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填逢剂有色差 消费者获赔6000元

2019-04-25 10:58:02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南宁讯(韦建华 记者顾艳伟)购买黑色填缝剂使用后却变成灰白色,广西区都安县消费者李先生遭遇了烦心事。近日,经都安县安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调解,经营者赔偿李先生6000元。

去年12月至今年3月3日,李先生先后3次到都安县安阳镇某陶瓷店购买地板砖、墙砖、楼梯砖、黑色填缝剂等装修材料,用于家庭装修。其中,共有黑色填缝剂10包,每包50元,合计500元,均用于李先生自建房装修施工。

今年3月17日,李先生使用该批黑色填缝剂进行外墙瓷砖填缝施工,在施工完成24小时后,填缝剂的颜色由黑色变成灰白色,直接影响了建筑物的一致性和美观。李先生怀疑购买的填缝剂为假冒伪劣产品,向经营者提出了索赔要求,遭到对方拒绝。李先生向都安县安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投诉。

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调查后,证实消费者反映的事实客观存在。工作人员指出,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因购买商品、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受到人身、财产损害的,享有依法获得赔偿的权利。经营者出售的填缝剂存在较大色差,没有达到消费者预期的使用效果,经营者要依法承担相应的赔偿后果。

经调解,综合当地的劳务价格以及翻修费用,4月19日,经营者赔偿李先生6000元,并于双方签调解协议书当日当场兑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