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279元的电影票刚买两天降价100多 咪咕影院拒退票

2019-04-25 10:11:11 信网

信网4月23日讯 4月14日,市民王女士通过咪咕影院APP购买了两张广西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影院的电影票,电影播出日期为4月26日,总价558元。买完后没几天王女士得知,他所购买的场次每张票降价了100多元。王女士联系了咪咕影院客服,希望将票退掉,但对方以影响二次销售为由拒绝了王女士。信网(0532-80889431)联系到咪咕影院,工作人员表示退票问题需要与影院沟通。随后信网又联系了当事影院,工作人员称会安排相关人员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王女士告诉信网,她所购买的是近期十分热门的《复联4》,买的时候每张票279元,买完后刚过了两天,王女士就发现,咪咕影院APP上同场次的价格就降到了169元。王女士表示,这两张票是她帮朋友代买的,现在票还没交给朋友,价格就直降了100多元,这令她十分尴尬。

王女士联系到咪咕影院APP的客服人员,希望将票退掉。但工作人员以退票会影响二次销售为由拒绝了王女士。“明明买的是电子票,又不是家具家电,为啥还能影响二次销售,而且票价在两天之内就降了100多元,影院跟平台方面不存在责任么?”

信网登陆了咪咕影院APP,并找到了王女士所购买的4月26日的场次,上面显示,现在的票价依然为169元。信网购买了两张电影票,在付款界面弹出提示:根据该家影城退票改签规则,暂不支持退票及改签。下面则需要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的选项,如果不点击该选项,则无法继续购买。

信网联系了咪咕影院的400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咪咕影院作为电影票销售平台,平台销售的电影票票价全部来自于合作的各家影院。“每张票卖多少钱完全根据影院的要求,我们不会私自定价。”而对于退票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不退票也是来自各家影院的要求,顾客如果想退票可以联系影院,只要影院答应退票,我们这边可以根据流程为顾客退票。”

信网了解到,王女士买票的影院为万达影院广西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店,信网首先联系了该影院,但对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信网随后联系了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张华律师告诉信网,目前在电影票退票方面,国家并没有明确的规定。“这种情况一般就得看消费者在购票时有没有跟平台或影院的约定,如果在售票时,商家明确告知了顾客不退不换,那后期消费者想退票可能比较困难。”

对此,柳州市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在消费时应仔细阅读商家提供的各类条款,当消费者合法权益遭遇损害时,应注意留存卡券票据等相关证据,并及时投诉举报,维护自身权益。 信网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