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波音公司再发声明:支持暂时停飞737MAX飞机

2019-03-14 10:4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再度发表声明称,支持暂时停飞波音737MAX的行动,但该公司仍认为该型号飞机能够保障飞行安全。

声明中提到,“出于高度严谨的态度,并且为了打消对该型飞机安全性的疑虑,波音已决定向FAA建议暂时停飞全部371架737 MAX飞机。”

同时,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在声明中称,“我们代表整个波音团队,向在两起悲剧事故中丧生的家庭和其亲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稍早前,美国加入了欧洲、中国等国家和地区之列,总统特朗普下令停飞波音737MAX飞机,因为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飞机坠毁导致157人丧生后出现安全忧虑。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随即宣布停飞。据悉,这是FAA在六年内第二次停飞波音飞机,此前在2013年因电池起火问题停飞了波音787梦幻客机。

“FAA做出的这个决定,是基于今日对搜集的数据以及事故现场发现的新证据进行的分析,”FAA在声明中称,之前不久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停飞该机型。

“这些证据,加上FAA今早最新得到经过整理的卫星数据,让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

此外,德国负责调查空难的联邦机构称,不会对埃航受损的黑匣子进行分析。这令空难调查的进程存在不确定性。FAA表示,黑匣子13日稍晚送往法国。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