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患慢性胃炎却做直肠息肉切除手术 京北胃肠医院:患者已同意

2019-03-14 09:45:16 信网

信网3月13日讯 去青岛京北胃肠医院治疗慢性胃炎,却被医生安排进行了割除直肠息肉手术,市民邱先生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当时医生说,自己的胃病就是直肠这块息肉引起的,但是术后咨询其他医生发现,压根就不是这么回事。“胃病怎么会跟直肠息肉有关呢?他们先做了肠胃镜900元,后来又稀里糊涂地花到了4000元。”青岛京北胃肠医院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进行手术前已经征得邱先生同意。

近期,邱先生饱受慢性胃炎困扰,在朋友的推荐下,于3月2日前往位于青岛市市北区的京北胃肠医院进行治疗。按照医生所说,邱先生先是做了一个肠胃镜,“900元,还能接受,就做了。”

随后,邱先生被安排至病房打点滴,就在此时,该医院医生赶来称,通过检查发现,他的慢性胃炎是因为直肠的一块息肉引起的,强烈建议邱先生割除,“医生的态度当时非常好,所以我觉得她没有瞎说,就签字上手术台了。”

就这样,邱先生前前后后的治疗费用共花费了4000元,光割直肠息肉就花了2000元。但是术后,邱先生通过与其他医生沟通发现,自己好像被“忽悠”了,“其他医生在看完我拍的片子后说,这个息肉,割了也不会让我的胃病变好,可有可无的东西。”邱先生说。

听到朋友的话,邱先生意识到慢性胃炎与直肠息肉似乎并无关系,但是对于目前的情况又无济于事。

信网也就此事咨询了多名肠胃方面的医生,得到的答复均为慢性胃炎不可能是直肠息肉引起的。

对于此事,青岛京北胃肠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邱先生先是做的胃肠镜,在这期间医生发现在其直肠上有一块息肉,考虑到病变等其他因素,所以建议他切除。“我们是在患者意识清醒的情况下,征得其同意才进行的手术。”

那么当时医生所说的慢性胃炎与直肠息肉有关又是怎么回事呢?该工作人员称,医疗方面的事情自己不是很清楚,会让主治医生回电解释情况,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建议邱先生可以先与医院沟通,或者由委员会介入调解,若李先生不满意,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