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赴约旦旅游安全提示:尽可能不自驾游

2019-03-08 14:2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近日,两名中国香港游客来约旦自驾旅游,遭遇车祸,造成一死一伤。

约旦公路路况较差,大多数公路路面狭窄,不设隔离带,且往来车辆车速较快,租用车辆大多车况不佳,车内无行驶仪,沿途亦无摄像头。中国驻约旦使馆提醒广大在约中国公民特别是赴约游客:

1.尽可能不自驾游,如确有需要,请在信誉、口碑良好的正规车行租用车辆,确认车辆车检、保险、行车证等手续齐全,注意留存租车凭证。

2.出发前请对车辆进行必要检查,测量胎压、检查机油、测试刹车灵敏度、检查有无漏水漏油等情况,确保备胎、安全气囊等完好。如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换车。

3.务必遵守当地交通法规,切勿疲劳驾车。行车时请系好安全带,注意控制车速,不挂空挡滑行,不接受陌生人搭乘。

4.自驾出游前,建议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

当地应急联络方式:

急救:+962-193

交警:+962-911

旅游警察:+962-6-5690386

高速公路警察:+962-6-534340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 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约旦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62-778400870。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