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装修公司多次违约 青岛好兄弟安装公司暂未回复

2019-03-08 09:42:35 信网

信网3月7日讯 近日,市民苏先生反映自己与青岛好兄弟美雅居家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兄弟美雅居”)签订装修合同,对方多次在约定时间内违约,迟迟没有交付。后来,该装修公司负责人丁先生向苏先生出具保证书,但保证书上公章却盖着青岛好兄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违约责任该找哪个公司让苏先生感到很头疼。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目前,好兄弟美雅居已经注销,青岛好兄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方面只表示,客户有问题直接找公司协商,其他问题不方便说。

装修公司多次违约

据苏先生介绍,2017年9月10日,他与好兄弟美雅居签订了装修合同,约定为其在西海岸新区的一套房子做装修,合同中约定2017年12月15日完工。

约定时间已到,可好兄弟美雅居并没有如期完工交付。经过协商,2018年1月20日,该装修公司负责人丁先生向苏先生出具保证书。保证书上写着“保证此工程在1月28日完工,拖一天需支付违约金5000元”,此保证书还加盖了公司印章。但信网注意到该印章写着青岛好兄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并不是青岛好兄弟美雅居家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两家公司为关联公司

据苏先生反映,这两家公司为关联公司,但这一说法也只是公司负责人口头说明的,并未曾得到证实。

令苏先生感到气愤的是,装修公司并没有在2018年1月28日完工,面对对方又一次违约,苏先生认为,既然双方签订了装修合同,就应该按照合同执行,支付他该有的违约金。

“既然保证书上已经盖了好兄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印章,那么这两家公司应该有着连带责任。”苏先生表示,既然两家公司为兄弟公司,就应该共同承担违约责任。

装修房屋为何一再违约延期交付,这两家公司到底是什么关系?信网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获知,好兄弟美雅居已于2018年1月26日注销,此登记住所在西海岸新区江山中路。而青岛好兄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西海岸新区长江中路,两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成立日期等相关注册信息均不一致。

好兄弟安装:不便多说

为进一步弄清两家公司的关系及多次延期完工交付的原因,信网联系到青岛好兄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对方未表明身份,只解释称客户反映的问题尚有疑义,具体情况不方便说,有什么问题希望客户直接和的公司沟通。至于其他问题,对方只字不提,说完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面对上述问题,贝莱德律师事务所王磊律师认为;如果两家公司存在授权关系,好兄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认愿意承接好兄弟美雅居的相关装修工程问题,并有相关凭证,当事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更为有说服力。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