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福建省药监局:2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2019-03-07 15:2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3月5日,原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8年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项抽检的2批次不合格化妆品信息。

信息显示,采样自三明市梅列区梅婷美容店的1批次古道方草佰草舒宁调理面膜(包装规格:6g×12袋/包;批号/生产日期/限期使用日期:20180508;标称批准文号/备案号:辽妆20160041)样品被检出泼尼松醋酸酯项目不合格,复检不合格。采样自新罗区新世纪名媛养生会所的1批次芬琳思乳清珍华露(包装规格:30mL;批号/生产日期/限期使用日期:0205.0607;标称批准文号/备案号:津妆20160021)样品被检出氢化可的松、氢化可的松醋酸酯、倍他米松双丙酸酯项目不合格。

 

序号

样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进口代理商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进口代理商地址

被采样单位名称

被采样单位地址

包装规格

批号/生产

日期/限期

使用日期

生产地所在省份/进口国

标称批准文号/备案号

检验机构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限值

备注

1

古道方草佰草舒宁调理面膜

沈阳市坤美惜美容用品有限公司

沈阳市和平区浑河站街105

三明市梅列区梅婷美容店

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玫瑰新村66幢地下二层1029号店

6g×12/

20180508

辽宁

辽妆20160041

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泼尼松醋酸酯

33.2

不得检出

复检不合格

2

芬琳思乳清珍华露

伊阳生化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赛达汇亚工业园10B

新罗区新世纪名媛养生会所

龙岩市新罗区九一北路国贸二期二楼

30mL

0205.0607

天津

津妆20160021

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氢化可的松;氢化可的松醋酸酯;倍他米松双丙酸酯

2.5255.2204.9

不得检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