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明起江西72个景区门票半价

2019-03-06 14:07:43 中国江西网

本报南昌讯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见习记者朱嘉明报道:日前,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我省“文化和旅游消费月”将于3月6日开始,延续至4月30日。活动期间,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即可在省内72个4A级(含)以上景区享受一次大门票五折优惠。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江西风景独好——任你游”,届时将推出五大活动——“一城市一特色、一景区一特色”、“江西风景任你游”、“百团百戏靓景区”、“民宿客栈大优惠”、城区、景区联合行动。

全省11个设区市文广新旅局及4A级(含)以上景区将结合实际,策划推出至少一项有创意有特色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

消费月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港澳台同胞及外国友人,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进入省内72个参与“文化和旅游消费月”活动的4A级(含)以上景区,可享受一次大门票半价优惠。

据统计,全省72个4A级(含)以上景区参与了此项活动,包括九江市庐山风景名胜区、吉安市井冈山风景区、上饶市三清山景区、鹰潭市龙虎山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宜春市明月山景区、赣州瑞金市共和国摇篮景区、抚州市大觉山景区、上饶市龟峰景区及南昌市滕王阁景区等10个5A级景区和仙女湖等62个4A级景区参与活动。

全省各地精心组织一批优秀剧(节)目和非遗项目进景区驻场表演,提升景区文化品位,增加景区的市场影响力和吸引力。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各设区市推出了一批城区、景区周边的精品民宿客栈,在活动期间提供住宿费5折优惠。目前,全省共有111个民宿客栈参加了活动。

组织城区、景区各类博物馆策划推出一批具有吸引力的展览活动,鼓励有条件的城区博物馆开放夜展;策划举办“百姓(游客)大舞台、想秀你就来”群众文艺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美食、展销等活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