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说好电话通知咋成微信领票 白给小蓝谷汤泉做广告了

2019-02-19 11:27:04 信网

信网2月18日讯 “当初往我车上贴广告的时候说的好好的,可是等我去拿票的时候,怎么说法全变了?合着我算是白给他们做了好几个月的移动广告?”刘先生是即墨区的一位私家车车主,从2017年9月开始,他的车辆后挡风玻璃上就被贴上了小蓝谷汤泉的广告,按照汤泉工作人员的承诺,刘先生可在汤泉开业后,凭完整的车贴领取5张门票券。可一直等到汤泉开业,刘先生都没有等到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信网(热线0532-80889431)电话联系小蓝谷汤泉未果,但在为微信公众号上却有两篇有关领票的信息。根据信息显示,参加活动的车主需要在指定时间领票才可以。

小蓝谷汤泉开在即墨区泰山一路与辽河路路口,从去年9月就开始装修。“我去汤泉旁边的一家超市买东西,在门口就被汤泉的工作人员拦下,说在车子上贴上汤泉的广告,等10月底开业时就送我5张汤泉的门票券。”刘先生说,当时工作人员记下了他的车牌号和电话号码,并承诺开业时会电话通知车主领票。

可实际上,小蓝谷汤泉的开业日期是去年12月底,那时车贴广告已经在车子的后挡风玻璃上贴了两个多月了,但刘先生却始终没有接到汤泉的领券电话。“1月20日的时候我去了一趟汤泉,工作人员检查了我车上的车贴,可最后只给了我三张门票券,说车贴要再贴一个月才能领另外两张。”刘先生当时就不高兴了,工作人员的说法前后不一让他很不满意,但再一想反正广告已经贴了好几个月,也不差再多贴一个月了。

“我2月6日又去了一趟,谁知道这一次直接告诉我领券的时间过了,而且之前给我的门票券也过期不能用了。”刘先生告诉信网,工作人员说领券的时间是通过微信公众号通知的,而自己没有关注过汤泉的公众号,自然无从得知领券的信息。

信网尝试电话联系小蓝谷汤泉,但商家公开的电话全都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过在其微信公众号上确实有两条有关车主可凭车贴领取门票券的信息。其中,2018年12月22日的推文中写明“可领取免费门票3张,一个月后继续保持车贴完好,可到店领取免费门票2张”,其中没有提及门票的使用期限问题。1月21日的推文中则写明“第一批领券时间将于1月22日结束,第二批送券活动将于1月23日开始至1月31日结束”,同时推文中还写明了门票券的使用时间限制。

从小蓝谷汤泉发布的信息看,刘先生确实错过了领券的时间,但他认为过错并不在自己身上,“一开始说的就是电话通知,结果实际上是要自己看公众号,这不就等于是既给汤泉做了广告,又给汤泉的公众号增加了关注量吗?”刘先生还说自己平时也看到过不少贴着小蓝谷汤泉车贴广告的车辆,“估计像我一样给人家做了免费广告的车主还不少。”

不过,信网注意到,这种在车辆后挡风玻璃上张贴广告的行为实际上是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条例第六十二条明确规定不得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信网就此也咨询了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在车辆年检时发现车辆的前后挡风玻璃上粘贴有其他物品,该车可能就无法通过检查。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