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管道漏水储藏室被淹 八个月了暖万家供热才答复

2019-02-19 11:26:35 信网

信网2月19日讯 2018年4月5日,因为供暖管道漏水,王先生家的储藏室被淹,此后因漏水造成的损失一直没有赔偿,直到今年12月19日,他才接到青岛暖万家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的回复,但对方并未提出如何赔偿,而是让王先生先通过第三方鉴定之后再定夺。青岛暖万家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殷先生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他接到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已经是2018年12月份,殷先生表示,并非不给王先生赔偿,但过了8个月,时间太久了,王先生要先提供证明储藏室是当时漏水造成的证据,才能进行赔偿。

2018年4月5日,王先生所住的小区内发生供暖管道漏水事故,他因为外出,于4月12日才到储藏室查看,“储藏室被水淹了,壁橱被泡卷皮了。”随后,王先生将情况反映给了楼管。

王先生说,此后他打电话询问过赔偿的进度,但都没有得到回应。2018年10月1日,王先生再次投诉了此事,直到去年11月27日,负责小区供热的青岛暖万家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才派人上门查看损失情况,“当年12月19日,青岛暖万家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才联系我,称是他们施工原因造成的漏水。”

虽然承认了漏水是由施工造成的,但在赔偿损失一事上,双方并未达成一致,王先生说,青岛暖万家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方面认为已经过了时效,想要赔偿需要他出具权威的鉴定结果,证明储藏室的损失是由这次漏水造成的。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青岛暖万家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殷先生,他给出的解释是收到王先生反馈的时间距离漏水的时间太久,“我们接到这个事情反馈的时候已经是2018年的12月份,距离漏水事故发生已经8个多月了。”

殷先生表示,青岛暖万家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并非不给王先生赔偿,但是赔偿也要有依有据,殷先生认为8个多月的时间太久,在这个时间里可能发生很多事情,“赔偿没有问题,但是在这之前,王先生必须出具储藏室损失是由于当时漏水造成的证据证明,他可以通过权威的第三方机构。”

“我们不是不承担赔偿损失的责任,其他由于这次漏水造成损失的业主我们都已经赔偿了,为什么只有王先生没有赔偿,这个问题我们也不清楚,但时隔8个月之后才要求赔偿,公司也需要业主出具证明佐证之后才行。”殷先生说。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