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解除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等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的公告

2019-02-01 22:3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2019年2月1日消息,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解除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等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的公告。公告称,根据招标环节反馈的暂停授标处罚执行情况,浙江公司对已通过整改验收,且处罚期满的供应商不良行为按相关规定进行解除。具体名单及信息见下表:

 

序号

供应商名称

公示批次

处理范围

不良行为描述

不良行为处理措施

处理状态

1

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

2017年第九批

低压开关柜

抽检低压开关柜显示温升试验不合格、防护等级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公司低压开关柜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完毕

3

江西百新电瓷电气有限公司

2018年第五批

绝缘子

抽检绝缘子显示孔隙性不合格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在公司绝缘子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处理完毕

4

浙江昌泰电力电缆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七批

电力电缆

该供应商供应的电力电缆长度短缺0.6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公司电力电缆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完毕

5

杭州汇协数码动力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七批

电源系统

运行中发现UPS逆变电源无法达到逆变效果,造成后台监控失电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公司电源系统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完毕

6

长开电气有限公司

2018年第五批

JP

抽检JP柜显示柜体材质、尺寸不合格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公司JP柜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完毕

7

南京富尔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第五批

JP

抽检JP柜显示温升试验、柜体材质不合格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公司JP柜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完毕

8

杭州临浦管业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七批

电缆保护管

抽检电缆保护管显示维卡软化程度试验不合格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公司电缆保护管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完毕

9

无锡市群星线缆有限公司

2018年第八批

10kV电力电缆

抽检10kV电力电缆显示导体直流电阻试验不合格。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公司10kV电力电缆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完毕

10

上海联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第八批

10kV箱式变电站

厂内抽检10kV箱式变电站显示安装的部分组部件与技术协议不相符。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公司10kV箱式变电站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完毕

11

宁波新胜中压电器有限公司

2018年第八批

10kV变压器

该供应商供应的10kV变压器运行中发生故障。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公司10kV变压器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