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国家抽查>>2018>>

市场监管总局:2批次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2019-01-31 20:0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月3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通报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有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本次共抽查了河北、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北、广东等7个省14家企业生产的14批次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 11032-2010《交流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等标准的要求,对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产品的直流参考电压、0.75倍直流参考电压下泄漏电流、工频参考电压、局部放电试验、雷电冲击残压试验、密封性能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雷电冲击残压试验、密封性能项目。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企业名称所在地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抽查结果主要不合格项目承检机构
1河北迈进电器有限公司河北省硅橡胶氧化锌避雷器HY5WS-17/502018-11合格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2河北中瑞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省复合绝缘无间隙氧化锌避雷器HY5WS-17/502018-10合格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3河北久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省合成绝缘氧化锌避雷器HY5WS-17/502018-11-05合格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4浙江中仪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复合氧化锌避雷器HY5WS-17/502018-09-04合格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浙江舒扬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省复合氧化锌避雷器HY5WS-17/502018-08合格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浙江人民高压电瓷有限公司浙江省复合外套金属绝缘氧化锌避雷器YH5WS-17/502018-09合格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7浙江广大电气有限公司浙江省复合外套氧化锌避雷器HY5WZ-51/1342018-09合格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青岛万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省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HY5WZ2-17/452018-04-17合格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9山东恒丰电气有限公司山东省合成绝缘氧化锌避雷器YH5WT-42/1202018-05-04合格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河南省避雷器YH5WZ-17/452018108合格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11襄阳市三三电气有限公司湖北省金属氧化物避雷器YH5WS-17/502018-09合格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12广东佳电电气有限公司广东省复合外套氧化锌避雷器YH5WS-17/502017-05合格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13宜兴华源电工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省复合外套氧化锌避雷器HY5WS-17 /502018-07-20不合格雷电冲击残压试验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青州市力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氧化锌避雷器YH5WZ1-51/1342017-11不合格密封试验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注:按行政区域排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