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交近两万服务费办贷款 一年半了东方融资网还没信

2019-01-31 15:56:26 信网

信网1月30日讯 在青岛东方融资网交了19800元的服务费想要办出贷款,对方曾承诺10天左右放款,但是截至今天,已经远远超出约定期限,丁先生依然没有拿到贷款。在提出退还服务费的要求后,一直无人回应。对此,信网(0532-80889431)从东方融资网方面了解到,会核实一下丁先生所反映的情况再作出回复。

2017年6月份,丁先生为扩大生意规模,通过朋友介绍来到了青岛东方融资网咨询贷款事宜。当时工作人员介绍称,只要交19800元的服务费,通过操作即可在十天左右放款。

听到这里,丁先生便与其签订了服务合同,交了19800元的服务费。但是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东方融资网为其提供的几个放款机构,利息并不能让他满意,“有点高了,我就说能不能找几个利息低点的。”丁先生说。

然而就在此后,贷款的事却没有了音讯,与丁先生对接的工作人员也接二连三的离职,到了最后,直接没有人为丁先生处理此事了。“他们的工作人员电话也不接了,去公司找,也没有人出面处理此事。”

眼看着没有了希望,丁先生便提出了退还19800元服务费的要求,但是东方融资网一直未回应此事。

信网联系到了青岛东方融资网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会对丁先生所反映一事进行核实,待核实结束后再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随后,信网从丁先生处获悉,东方融资网方面已经联系到他,称会在近期解决此事,对于后续进展,信网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