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干了活工资却不给结 天泰元:项目验收后就发

2019-01-30 12:02:51 信网

信网1月29日讯 眼看就要过年,干活的工资却依然没给发放,青岛胶州市的崔先生为此十分焦急。原来,2018年6月开始,崔先生一行在青岛天泰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泰元”)干活,但是从2018年9月之后,他们的工资再未发放,“我们五个人有五万来块钱吧。”天泰元方面表示,崔先生等人工资未结清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工作问题,并且项目进行期间他们一行突然不干了,“工资我不会欠他们的,等到年后项目验收通过,我一分不少给他们结算。”天泰元负责人表示。

崔先生告诉信网,他们一行五人是在2018年6月份与天泰元签订的劳务合同,负责该司所承包的电缆铺设项目。在2018年6月至9月期间,天泰元一直是正常为其发放工资的,但是从9月之后,天泰元再未给他们发放,“就是拖着,说项目验收了再给结算。”

崔先生还透露,他们和天泰元之间并非劳动关系,而是和该司签订的劳务协议,属于劳务关系,“但是签的合同他们自己有并没有给到我们。”

针对崔先生一事,天泰元方面则表示,他们并非是拖欠崔先生等人工资,而是崔先生等人所做工作存在问题。并且,在2018年9月份,崔先生等人突然要停工不干,这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同时天泰元方面还表示,崔先生等人的工资在他们所负责的项目经过验收后,会给他们进行正常结算。并且天泰元还称,崔先生等人的工资并非崔先生所说的共计在五万元左右,而是只有一万多元,“具体的我们可以根据考勤表进行核算。”

对此,信网咨询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青岛市十分重视农民工的工资问题,崔先生等人可向所做项目属地的清欠办投诉维权,“因为是劳务关系,并非劳动关系,劳动者还可以直接通过向法院起诉进行维权。”

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