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课程转型学生要退费 青岛新大教育咋迟迟不解决

2019-01-25 11:36:13 信网

信网1月24日讯 张同学于2016年在青岛新大教育报了一门注会培训班,上课过程中,遇到课程转型,面授课停了好久,想要退课却遭到校方老师拒绝。青岛新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目前学校已经放假,开学之后会和学生沟通,至于课程转型相关问题不便透露。

据张同学介绍,2016年8月14日,她在新大教育花了4400元报了一门注会课程,每周六、日为全天面授课,有老师当面授课。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2017年4月。“学校称要课程转型,将线下授课转为线上授课,但一开始他们也保证说面授课还是会保留,可后来就基本没有给我们上过课。”张同学告诉信网,5月份考完试后,学校几乎没有组织过面授课,根据当初的承诺,五年包过,六门课程轮转学,可到目前为止只学习了两门,其他四门都不曾学习过。

张同学告诉信网,前期她曾和学校老师提出希望能够退课退款,但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学校现在在研究线上APP,一直也没有给我们授课,我身边的同学有很多也已经提出了退款,但退款成功的也只是退了一小部分。”

不仅如此,张同学还称,如果想要退款,学校还有从学费里面扣除2000元的端口费,所谓端口费,张同学也不是十分清楚,因为至今在她的课程学习过程中还没有任何体现。

对此,信网联系到青岛新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位自称负责人的女士表示,目前已接近年底,学校已经放假,有什么事情都需等到2月13日开学之后在进行协商沟通。且对于学校开设线上课程的相关进展和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不方便透露。

信网了解到,1月21日,张同学联系到负责人,要求开具交费发票用于日后退款使用,但发票上只写明了课程咨询费。“当初我交费的时候赶上半价优惠,原价8000多,近期在朋友圈发现,他们的线上授课价格还不到1千块钱,价格浮动非常大。”这样大的价格浮动,退款又会按照什么价格退,这些都令张同学感到担心。

她告诉信网,因为目前自己已经放假回家,只能等到开学再和校方进行沟通解决,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她会考虑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信网也会持续跟进。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