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奶嘴里竟发现不明异物 好孩子:愿双倍赔偿

2019-01-25 11:28:35 信网

信网1月24日讯 “现在的孩子多金贵,吃的用的都是最好的,谁能想到买的名牌奶嘴里居然有一根毛,到现在还没人解释这根毛究竟是怎么来的。”1月5日,夏女士在妈妈好APP上给孩子买了一只好孩子牌的奶嘴,结果喂奶时才发现奶嘴里居然粘了一根毛,怎么擦也擦不掉。信网(热线0532-80889431)了解到,妈妈好APP的客服人员已经为夏女士重新配送了一只奶嘴,奶嘴品牌方好孩子也同意为顾客双倍赔偿,但奶嘴中出现异物的原因需要夏女士把奶嘴寄回后检查才能得知。

夏女士是妈妈好APP的老主顾了,因为是同城的门店负责配送,夏女士在下单的第二天就能收到商品,这一次也不例外。“奶嘴寄到之后,我丈夫清洗消毒之后就给孩子用了,等到发现这根毛的时候奶嘴已经用了好几天了。”夏女士告诉信网,她在给孩子喂奶时无意间发现奶嘴上粘了根黑色的短毛,本来以为是不小心蹭在奶嘴外面的,也用手擦不掉,“可等里里外外把奶嘴洗了好几遍,这根毛依旧粘在奶嘴上,我才意识到这根毛应该是夹在奶嘴里面的,就像镶嵌在奶嘴上似的。”夏女士无法接受知名品牌的奶嘴会出现这种问题,也很担心这只用了好几天的奶嘴会不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危害。

随后,夏女士通过微博联系了好妈妈APP并拨打了客服电话,“好妈妈APP说奶嘴的问题跟平台无关,可能是厂家生产制作时出了问题,之后就给我重新寄了一只奶嘴。”

信网也拨打了妈妈好APP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说平台是负责销售商品的,跟商品有关的问题还需要联系品牌方。信网从夏女士提供的订单信息上看到,奶嘴是从金狮广场的好孩子实体店发出的,可信网联系实体店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完全不知情。

为了弄清楚奶嘴里为什么会出现不明异物,信网又电话联系了好孩子品牌方,但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接到有关奶嘴里有毛的投诉,需要联系夏女士本人核实。几天后,信网从夏女士处得知,好孩子品牌方提出可以按照自己购买奶嘴的价格进行双倍赔偿,但对于奶嘴中出现异物的原因则需要自己将奶嘴寄回后才能进行检查确定。信网就此向好孩子品牌方求证,也得到了相同的答复。

不过,夏女士对好孩子品牌方提出的双倍赔偿并不感兴趣,“我只是希望他们能查明奶嘴出现问题的原因并且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毕竟是孩子用的东西,一点都不能马虎。” 信网记者 于晓 实习生 郑雅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