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未办手续非法占地 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处罚

2019-01-23 11:19:13 信网

信网1月22日讯 2018年7月13日,高新区国土资源房管局对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实集团”)做出行政处罚,高实集团因非法占地被按照每平方米20元的标准处以罚款,并要求高实集团退还所占土地。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联系高实集团,工作人员证实公司之前确实存在未办手续就先行建设的情况。

据了解,高实集团占用的土地位于高新区华中路以东、河东路以北、祥茂河以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六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之规定及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山东省国土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鲁国土资规〔2016〕3号)、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行政处罚权裁量标准(修订二)》(青土资房发〔2014〕612号),高新区国土资源房管局对高实集团做出罚款和退还土地的行政处罚。

信网按照处罚信息上的信息找到了高实集团占用的土地,发现这里是高新区的一处文体健身中心,除了室内的健身场馆,室外还有露天球场,除此就是沿河的绿化区域。

22日,信网电话联系到高实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他证实处罚信息上所指的非法占用的土地就是这处文体中心。“高新区引进的企业多了,但是没有配套的商业和健身场所,所以高新区管委就希望能有企业承接类似的项目,所以就由我们负责先建设了。”工作人员证实,这个项目前期的确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目前企业也接受了国土资源房管局的处罚。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