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拍完婚纱照摄影店却关了门 爱菲尔婚纱摄影已被标记为异常状态

2019-01-07 10:07:38 信网

信网1月5日讯 高高兴兴地拍了婚纱照,可等待成片的日子却没了指望。门店关门,微信不回,照片也拿不到,在爱菲尔婚纱摄影拍了照的于先生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信网(热线0532-80889431)也尝试联系这家摄影店,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有关爱菲尔婚纱摄影的投诉已经受理,但由于门店已经不在注册地经营,负责人也联系不上,目前只能先将爱菲尔婚纱摄影公示标记为异常状态。

2018年10月4日,于先生到春城路上的爱菲尔婚纱摄影拍摄了婚纱照,两天后到店选照片。“选片的时候店家说会把精修后的照片发到我的邮箱里,可等了好几天都没动静。20日的时候我想到店里问问是怎么回事,才发现摄影店关门了。”于先生在婚纱店的门上看到了一个电话号码,打过去之后对方承认爱菲尔婚纱摄影确实关闭了,但是之前拍好的照片都会保质保量完成。于先生添加了对方的微信,也把自己当时拍照的信息发了过去。可从那之后爱菲尔婚纱摄影并没有积极完成后续服务,于先生多次通过电话和微信询问,也没有得到任何准确的答复,“打电话过去就说让我等,发微信就直接不回复了。”

“我不要求摄影店给我赔偿,只要求他们把之前拍好修好的照片发给我就行。”到如今,于先生对爱菲尔婚纱摄影的态度和行为也非常无奈,但由于见不到任何门店的工作人员或者负责人,他也只能干着急。

按照于先生提供的电话,信网也尝试联系爱菲尔婚纱摄影,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对于于先生的遭遇,信网向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反映,“有关这家摄影店的投诉已经有过好几起了,但现在商家已经不在注册地经营了,负责人也联系不上了。”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爱菲尔婚纱摄影已经被公示为异常状态,市场监管部门也会继续尝试联系该店的负责人,并会第一时间将最新的情况反馈给之前来投诉的消费者,“同时也建议消费者保留好证据,如果后期有需要,还可以通过法律诉讼解决问题。”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