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花二千多办张空港易行会员卡 每次只抵扣几十元机票

2019-01-02 09:52:19 信网

信网12月29日讯 2018年初,李先生到青岛出差时,在流亭国际机场内办了一张空港易行会员卡,使用这张会员卡可以抵扣机票款,并且可以在机场贵宾室休息。但李先生使用时,才知道这张会员卡每次只能抵扣30元至50元,而这在他办卡时并不知晓。用了四次之后,李先生觉得实在很麻烦,就要求退掉这张卡。空港易行的客服人员告诉信网信网(0532-89889431),其会员卡由销售公司负责销售,不知道销售过程,需要由销售公司回应,但截至发稿,信网并未收到销售公司的答复。

办空港易行会员卡每次只能抵扣几十元

2018年年初,李先生到青岛出差,在青岛流亭机场候机时,他遇到一名销售人员在推销空港易行会员卡,这张会员卡不仅能抵扣机票款,还能享受到贵宾室候机的待遇。

销售人员说的会员卡功能丰富,李先生觉得还不错,就交了2480元办理了一张空港易行会员卡。“办卡的时候也没给我说不能一次性抵扣票款。”李先生说,购买前,销售人员说是可以一次性全部抵扣,还能帮他人买票,票价全网最低。购买后才发现一次只能抵扣几十,只能本人买票,而且买票时客服会虚假报价,提高原价后才给出优惠,查询其他网站票价后才给更改回原价。

“这简直是欺骗消费者。”李先生算了算,他这张会员卡的余额,自己至少要坐30次航班才能用完,而且用起来并不是很方便,于是,再使用了四次之后,他要求退款。

空港易行:不知道销售过程

信网联系到空港易行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李先生遇到的问题,她并不清楚,而销售人员是否在销售时向李先生描述清楚了会员卡的使用方法,该工作人员也不清楚:“我们下面有多家销售公司,只能将这个情况转给销售公司,由销售公司来回复,因为我们对销售公司销售时的情况并不了解。”

至于销售给李先生会员卡的是哪家销售公司,该工作人员也不清楚,她表示会让销售公司对此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并未收到空港易行销售公司对此事的回应。

律师提醒签协议前要清楚自己的主观意愿

山东贝莱德律师事务所的王磊律师对此表示,消费者享有知情权,且基于公平自愿原则,销售方应在销售商品前详细、准确地告知顾客产品的属性、使用方法等,消费者在不清楚商品使用方法之前,切忌草率地签合同交款,一定要仔细阅读协议细则,“签字就表示对协议内容的认可,若协议中有对自身不利的条款,可能会给自身权益带来不必要的损失。”王律师建议双方可以协商退款事宜。

最后,信网从李先生那里获悉,经过协商,扣除100元退卡费和260元使用了四次的费用之后,他拿到了2120元退款。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