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南昌芙蓉兴盛超市卖6种假烟被查

2018-12-25 12:20:58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志强、实习生郭钦报道:12月24日,南昌市消费者王先生向中国江西网投诉称,他在南昌市嫁妆街的本地连锁商超——芙蓉兴盛买到假烟,不但退货和赔偿要求遭拒,还被商超老板怒怼“要不你去举报吧”。

当天,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介入,当场查扣软硬中华、芙蓉王、和天下等6个品种的假烟。

投诉:芙蓉兴盛卖假芙蓉王烟

王先生喜好抽芙蓉王香烟,24日下午,他路过嫁妆街时,在芙蓉兴盛超市购买了两包单价24元的芙蓉王硬壳香烟。随后边走出超市边拆开烟盒,随手抽了一支烟点燃,“味道大不相同,品质差别不是一点点。”对芙蓉王香烟情有独钟的王先生顿时大感不对劲,转头问卖烟给他的老板:“这是假烟吧?”

“那就给你退了吧。”老板当即回答道。对此,王先生没同意,他要求对方退货的同时,应对售假行为作出赔偿。“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是这么规定的吧,卖假货应该要赔偿的。”王先生似乎不太有把握地对记者说道,自己的索赔要求合理合法,并不过分。

西湖烟草:查获6个品种假烟

24日下午,在嫁妆街芙蓉兴盛超市,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正在执行查处,工作人员提着一个已封住的纸箱告诉记者,里面是现场查获的假烟,他们将其没收并要公开销毁,共有软硬中华、芙蓉王、和天下、雨花石等6个品种的假冒劣质香烟。

稽查大队邓姓大队长表示,他们在现场下达了执法通知书,接下来会依据《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对售假的商家进行处罚,采取自由裁量权对商家处以售假商品的一至三倍罚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