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被《焦点访谈》曝光的长春和美妇科医院已停业

2018-12-07 11:02:39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央视记者发回的最新报道,6日晚,央视记者探访被《焦点访谈》曝光后的长春和美妇科医院,看到大门玻璃上已贴出“本院暂停营业,内部整顿”的告示。而在11月16日,长春市卫计委曾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营医院管理工作的通知》。其中一条提到要“建立诚信机制,实行价格公示制度。”

相关阅读:

不久前,有一些患者向《焦点访谈》反映,她们在一家医院看病时,医生告诉她们得做检查,可在检查时医生又说,光这么查不行,还要怎么怎么查,反正是从少查到多,从浅查到深。甚至查着查着,就诱导你要做个手术,而且是做完一项又被要求做另一项,价格嘛,你在手术台上的时候,他说涨就涨,还要求给了钱才能继续做。只是查个身体就变成了手术连环套。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