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顾客马上要结婚 市北区秀摄影婚纱馆却没弄好婚纱照

2018-12-06 09:37:39 信网

信网12月5日讯 眼看定在12月15号的婚期就要到来,却迟迟不见十月中旬就应做好的婚纱照寄到,滨州市的张先生为此十分焦急,“全款近4000元钱,早就付清了,发现他们没按约定时间做好婚纱我就找他们,但是电话很难打通,后来还发现店都关了。”为此,信网联系到了秀摄影婚纱馆的负责人,他表示因为资金问题顾客的婚纱照确实没能如期做好,并称目前已经筹得款项,正在对顾客的问题进行处理。

2018年5月,张先生经朋友介绍在青岛市的市北区秀摄影婚纱馆拍摄婚纱照,同年9月拍摄完毕并选好照片。按照双方所签订的拍摄协议,在张先生选好照片之后,秀摄影婚纱馆应在45天内完成全部工作,制作好相册、相框邮寄到张先生,但是张先生却至今未收到婚纱照,“发现他们没能及时完成就找他们,但是他们神出鬼没的,后来发现他们的店还关门了。”

张先生还告诉信网,秀摄影婚纱馆出现异常后,他在网上检索该公司,发现存在类似情况的还并非他一个人,“后来我们联合起来维权,其中有个女士已经结完婚了,但是婚纱照还是没给寄过去。”张先生说,而再过十几天就是他的婚期,婚纱照至今未做好让他十分担心。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秀摄影婚纱馆的负责人,该负责人承认没能如期完成顾客婚纱照的制作,“近期公司经营出现了问题,资金上存在不小的困难,但是现在我已经筹到了资金,顾客们的问题正在进行解决。”

信网从秀摄影婚纱馆所属的工商主管部门双山市场监管所了解到,市场监管部门已经接到消费者的投诉,之前已经针对秀摄影婚纱馆的问题进行过协调,“我们前期已经督促该司解决消费者反映的问题,针对该司,我们也会时刻关注着它的动向。”双山市场监管所一位工作人员说。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