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身体不适合要求退掉胸部氧疗卡 亿嘉琏答应退款

2018-12-06 09:37:21 信网

信网12月5日讯 现今社会的快节奏负荷,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美容养生,青岛的刘女士选择在亿嘉琏李村公园店办一张价值3980元的胸部养疗卡,但后来,她到医院做胸部B超时被告知自己的身体情况不适合做胸部按摩,于是,刘女士联系亿嘉琏李村公园店,想要退掉之前办的卡,但遭到拒绝。信网亿嘉琏李村公园店的高店长取得了联系,她表示,已经与刘女士达成协议,月底肯定会给其退款。

身体不适合店方不给退卡

刘女士在亿嘉琏李村公园店办了背部舒压通络的会员,10月27日,她到店按摩背部的时候,店内业务员又给她推荐了一种胸部氧疗项目,进行胸部调理,对胸部健康有好处。

一开始,刘女士拒绝办理胸部氧疗项目,可在她做的背部舒压通络项目快结束时,店面的负责人也出面给她介绍胸部氧疗的好处,禁不住店方的推销,刘女士就办理了胸部氧疗项目,“店方给打了折,3980元做50次,我也着急回家照顾孩子,就匆忙地办理了这个项目。”刘女士说,办胸部氧疗项目时,她通过微信转账支付了3980元费用,未与店方签订协议。

办完卡后第三天,刘女士因身体原因到医院做胸部B超,“医生说我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做胸部按摩。”刘女士在获悉自己的身体状况之后,就要求将胸部氧疗项目退掉。但被拒绝了,“他们不给退,说可以转成其他项目,我不同意。”

青岛亿嘉琏要到月底才能退款

据了解,青岛亿嘉琏美容保健有限公司是一家连锁机构,对于刘女士的问题,信网尝试联系青岛亿嘉琏美容保健有限公司,但其网络预留电话无法取得联系,亿嘉琏李村公园店也没有有效联系方式。

随后,信网又尝试与青岛亿嘉琏美容保健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取得联系,但其官方微博也一直没有回复。

12月4日晚上,信网收到刘女士反馈,她与亿嘉琏李村公园店经过协商,确定本月末给她退款,由于是口头约定,刘女士对于退款事宜仍存在疑虑。“月底看看情况吧。”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信网与亿嘉琏李村公园店的高店长取得了联系,她表示,已经与刘女士达成协议,月底肯定会给其退款,“因为我们整个公司有80多家连锁,都要统一走账,这需要一定的周期,我们是每个月25日结算,那时候才能给她退款,这事我们都已经商量好了。”

律师提醒预付式消费要谨慎

对于此事,山东贝莱德律师事务所的王磊律师表示,顾客在亿嘉琏李村公园店办卡时,店方应该提供协议,“如果像顾客所说的那样,店方未提供协议,我认为不妥,双方发生纠纷,很容易无法保证利益。”

王律师表示,鉴于双方没有协议约定,最好的方法是协商解决退款事宜,“消费者在消费时,一定要签订协议,并且对于这种预付式消费,也要保持警惕,不建议消费者进行这种预付式消费,具有一定的风险。”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