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交完10万元装修款 基鸿装饰却联系不上了

2018-11-29 10:47:29 信网

信网11月27日讯 市民王先生2017年2月份与青岛基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装修合同。由于当时王先生的房子还没有交付,双方便约定,等房子交房后开始装修。但等到2018年9月份房子交房后,王先生却发现,这家装修公司已经停业,而对方的负责人也表示暂时没有办法履行合同。信网(0532-80889431)联系到该公司,对方一听要采访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王先生2017年2月份通过广告了解到青岛基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由于当时刚买了房子,王先生便前去咨询。“当时对方说正在搞一个十年返现的活动,就是房子装修全包给他们,装修完后的十年,每年反我们总装修款的十分之一,十年后全部退给我们。”

十年后全部返还,听上去的确挺划算,但出于谨慎考虑王先生并没有马上答应。“我说我的房子2018年9月份交房,工作人员说那时候活动早就结束了,只有现在交钱才能给我保留名额,等交了房再给我装修,还说他们是十四年的老店,不可能骗人……”最终王先生报了名,并当场交了102000元装修款,双方签订了装修合同。

2018年4月份,王先生突然从其他顾客处得知,青岛基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出现问题,许多合同不能正常履行,于是他联系了对方。“本打算商量一下能不能退款,但对方一个姓宋的负责人跟我说他们公司正在融资,等6月份就正常了,让我不要担心,6月份我又联系了他一次,这次又说要等到9月份。”

9月下旬,王先生的房子交房了,收完房子的王先生立马赶到青岛基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打算商量装修的事宜,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王先生联系到姓宋的负责人,对方表示,因为公司的投资出现问题,导致现在暂时没有办法进行履行合同。“我问他具体什么时候能给解决,对方也说不出具体时间,只说让我们等,一直等到现在也没动静。”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号码,信网首先联系了那名姓宋的负责人,但对方一听要采访便直接挂断了电话。而信网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的号码,打过去也始终无法接通。山东新岛律师事务所的高越腾律师告诉信网,消费者委托装修公司进行装修,双方签订了合同,也支付了装修款,约定已经达成,装修公司有责任根据合同约定的条款进行装修,如果没有履行,则构成违约。“像这种情况可能不止王先生一个人出现这样的问题,可以多联系几个当事人共同维权。”高律师说。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