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对天津爱若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飞行检查情况

2018-11-20 16:5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0日,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2018年第二次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其中,对天津爱若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飞行检查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

天津爱若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检查依据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及检查要点

本次检查共发现缺陷14条,其中严重缺陷项4条,一般缺陷项10条,具体描述如下(可附页):

严重缺陷项:

1、厂房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记录不全,如:灌装机安瓿瓶(第15条)

2、微生物检测所用的培养箱无法满足其检验要求;(第16条)

3、企业未制定VILMAY玻尿酸精华液的产品工艺规程;(第76条)

4、产品销售记录内容不全,缺少产品批号、收货单位及地址;(第96条)

一般缺陷项:

1、该企业人员档案不全,缺少部分生产人员档案;(第3条)

2、该企业人员培训未按规定的培训计划进行;(第7条)

3、该企业制定的质量目标未涵盖人员健康的要求;(第12条)

4、该企业部分生产操作岗位无法提供相应的操作规程,如乳化车间;(第14条)

5、该企业理化实验室温湿度记录不全,微生物实验室现场未见温湿度记录;(第17条)

6、该企业检验记录内容不全,缺少检验所用仪器设备、检验方法及判定标准;(第19条)

7、企业内审检查发现的问题,审核员未进行相应的跟踪;(第34条)

8、包材库部分货物直接接触地面;(第47条)

9、部分设备无评估报告;(第50条)

10、现场检查Angmei软霜(230ml)(批号:POLAN001-20210329)批生产记录中,乳化工序使用的批生产记录与现行记录不一致。(第83条)

 

处理措施

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