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王府半岛酒店终就“卫生门”道歉:对造成的纷扰表示歉意

2018-11-16 23:44:47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 五星酒店“卫生门”持续发酵。继网传视频中被曝有严重卫生问题事件的13家酒店先后发表声明致歉后,今日晚间,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对此次事件造成的纷扰表示歉意”,并表示将“继续一丝不苟的落实服务标准程序”。

王府半岛酒店在声明中表示,对于微博上热论并传播的视频十分重视,第一时间着手内部调查。

“我们愿意接受公众建议和政府监管,并对此次事件造成的纷扰表示歉意。愿意继续一丝不苟的落实服务标准程序,以此确保各方面符合半岛的既定品质。”声明中表示。

11月14日,网名为“花总丢了金箍棒”曝出一段自制视频,点名北京、上海、福州等五地的14家五星级酒店的清洁人员不按标准流程清洁,用脏浴巾擦口杯、从垃圾桶里回收一次性杯盖等,引发了网友们的震惊和愤怒。

事件发酵后,14日当晚,福州香格里拉酒店表示已经着手调查,其余13家酒店均表示无法回应,需要等第二天公关部上班再作答复。15日,仍然是福州香格里拉酒店首先发表声明,承认视频的真实性并公开致歉,之后,另外13家酒店相继发声。截至16日下午六时,除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外,12家酒店均在声明中对此次事件表示歉意。

1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公关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对视频的真伪、视频里出现的是不是我们酒店、出现的是酒店的哪个员工,这三点我们是不做深究的。”对于视频中显示服务员在客房内用客用毛巾清洗杯子,该负责人称,这一行为不符合逻辑,但不排除该事件真实发生的可能性。

当日下午,北京市卫生监管部门前往王府半岛酒店进行随机检查,用仪器测试客房中水杯的卫生情况,ATP检测结果数值为0,远远低于监管部门设定的合格数值,表明水杯清洁度良好。

16日早间,王府半岛酒店在其官微上发布声明,表示“无论数值如何,酒店仍将采取措施加强客房服务人员对于标准程序的落实,以此确保各方面符合半岛的既定标准。让客人拥有舒适的体验,仍然是酒店的首要任务。”目前这一微博已被删除。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