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南昌喜来登酒店被网友曝光 一块脏浴巾擦遍杯子和厕所

2018-11-15 10:24:38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封云报道:据省外媒体报道,收费高达数千元一晚的五星级酒店,竟连最基本的卫生状况都难以保障?11月14日,微博网名“花总丢了金箍棒”(下文简称“花总”)的博主发布的一段视频再度对国内五星级酒店的卫生乱象提出质疑。视频中曝光的14家五星酒店,无一例外都存在用同一块脏抹布、顾客用过的脏浴巾等擦拭杯子、洗手台、镜面等卫生乱象。该网友接受采访时称,他一共暗访了30多家五星酒店,视频曝光的仅仅是拍摄效果相对清晰、比较有代表性的14家。

花总公布的视频名为《杯子的秘密》,通过在酒店客房的洗手间放置一个隐蔽的摄像头来拍摄客房服务人员的清洁工作,而拍摄的重点便是酒店杯子的清洁。“结果可以说是触目惊心,我看到拍摄结果都觉得很气愤,没想到居然会做得这么差。”花总说,视频中曝光的酒店中不乏自己原本非常喜爱、放心的酒店品牌,但结果却让自己颇为失望。 《杯子的秘密》曝光的酒店包括南昌喜来登酒店在内。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使用同一块脏抹布,或脏浴巾、脏海绵擦拭杯子、洗手台、镜面的现象在14家酒店中普遍存在。

花总称,之所以做这次调查,是因为自己偶然的一次发现。有一次我入住一家五星酒店,回房间时正好碰到工作人员在清洁洗手间。看到她正在用我的浴巾擦我的杯子。花总说,工作人员的这一举动竟让自己吓得跑出了客房。他认为这很可能不是一两个工作人员偶然为之,就想看一看这种现象在行业中到底有多普遍。花总说,他买了一个外形像闹钟的摄像头,专门放在酒店洗手间调查工作人员的清洁状况。

花总介绍,他特别选择了三十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五星酒店,例如特别贵的、特别有名的,或者是某品牌的旗舰店,酒店所分布的城市既有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也有贵阳、福州、南昌等二线城市。

三十多家酒店全都做的很差,最后视频里呈现出的14家只是因为拍摄效果比较清晰,或者反映的问题比较有代表性而已。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