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价值1万多元的货物被损坏 德邦物流愿赔650元

2018-11-13 10:03:12 信网

信网11月12日讯 10月31日,赵先生使用德邦物流寄货,但是中途有部分价值1万多元的货物损坏,客户要求德邦进行赔偿,但是对方表示,仅仅只能赔付650元。“不仅不积极处理,反而一直推诿不作为,事情发生到现在,都没有解决。”赵先生抱怨道。对此,德邦物流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赔付的650元是公司定损部门根据客户保价以及综合情况所给出的。

赵先生是一名照明母线槽的生产商,10月31日,因客户需要,他从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五台山路上的德邦物流站点发出了价值3万元的照明母线槽,收货地为镇江。“1485米的货物,我亲自打包成28小件,德邦物流的工作人员上门来收的,我还叮嘱他们要给货物外围打上木架子,以避免碰撞造成损坏。”赵先生说。

然而,即使自己千叮咛万嘱咐,收货方那边却依然传来了坏消息,3万元的货物损坏接近三分之一,损失达到11970元。“德邦把所有的货物全部都打在了一起,木架子三个托盘,只剩两个,另外一个已经砸烂。”

在这种情况下,德邦依然表示,需要赵先生先支付2100元的运费,才能理赔,而理赔金额只有650元。因为货物损坏,导致收货方拒绝接收,赵先生表示,货款不仅一分钱都没有拿到,德邦还让付快递费,自己不能接受,要求其赔偿相关损失。

在此期间,赵先生多次与德邦物流进行交涉,但是对方仍然坚持最初的赔偿意见,并让赵先生去找相关部门投诉。

11月12日,信网联系到了德邦物流官方客服,对方表示,公司工作人员应该已经多次跟赵先生进行沟通,赵先生在寄这部分货的时候,是进行了保价的,当初保了2000元。而之所以给出650元的赔偿方案,是公司定损部门根据损坏货物的实际价值以及保价等综合情况来的,“他就保了2000元,我们是不可能按照他所说的10000多元来赔偿的。”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