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多次违规经营 被顶格罚款10万元

2018-10-31 22:13:15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0月3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叶俊一)10月31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三亚迎宾路子悦康年酒店因在经营过程中存在多次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经公安机关指出后拒不改正等问题,致使单位内部存在严重治安隐患,被顶格罚款10万元人民币。

今年8月27日21时,三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迎宾路子悦康年酒店内查处一卖淫场所,当场抓获12名失足妇女和2名嫖客以及3名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陈某阳、彭某宣、黄某香。

经查,该场所从今年4月开设在子悦康年酒店,从事卖淫嫖娼的房间不定期更换,查处当天该酒店从事卖淫嫖娼的房间有7间,且均为陈某阳使用他人身份证到酒店前台办理登记,而前台工作人员没有核实办理入住人员身份信息是否一致,便给陈某阳办理开房,导致酒店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

今年6月26日,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因未登记入住旅客信息,被辖区派出所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却并未按规定及时整改。

因该酒店在经营过程中存在多次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经公安机关指出后拒不改正等问题,致使单位内部存在严重的治安隐患。根据《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条例》第十九条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于10月18日对三亚子悦康年酒店作出1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处罚决定。

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在此次案件中出现未按规定实行实名制登记的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于10月19日给予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酒店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时间为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1月19日,整改完毕后将结果函告三亚市公安局。在期限届满之前,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必须加强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逾期未整改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目前,12名失足妇女和2名嫖客均已被治安拘留并罚款,陈某阳、彭某宣、黄某香因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被三亚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卖淫嫖娼属于违法行为,引诱、容留、介绍卖淫都将受到法律严惩。下一步,三亚警方将加大对该组织卖淫案幕后人员的抓捕力度,并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采取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如果市民有发现涉黄违法犯罪线索的,也请立即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予以重奖。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