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网友称吉安金鑫未来港一期开发商不给业主办不动产证

2018-10-25 10:09:51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大江数据显示,10月23日~24日18时,《问政江西》收到的帖文主要涉及吉安、南昌等地民生问题,相关地方政府与单位对网友反映问题予以了及时答复。(记者陈志燕)

及时反馈

余江区教育卫生系统有人吃空饷

余江区人社局:已成立工作组核实,尽快处理到位

网友反映:余江区教育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离开工作岗位后,照旧可以办理职称晋升。教育卫生系统教师、护士不在岗人员仍拿10%的教师、护士补贴。不在岗位却享受岗位的福利待遇,这是吃空饷。

余江区人社局回复:10月23日上午,我局召集教育、卫生系统分管领导及人事股长召开整改落实工作布置会,按照汇总处理意见整改落实,并将整改处理情况上报区委区政府。当日中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批示要求尽快成立调查工作组,核实反映情况,提出解决办法。目前我局已成立工作组,着手核实反映情况,并尽快整改处理到位。

万安县一公司牌匾名称与营业执照不符引误解

万安县市监局:已责令改正,牌匾名称已更换

网友反映:万安县建设路有一家名为“万安县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的单位,大家都以为是国有事业单位,但营业执照的名称是“万安县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这与《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规定的企业只准使用一个名称相违背,可能对公众造成误解。

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回复:我局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万安县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在经营场所大门上方、营业厅背景墙等处标注的名称为“万安县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与注册登记的企业名称不相同。我局已责令该公司限期改正。该公司已将经营场所大门上方等处标注的“万安县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改为“万安县民间融资登记服务公司”。

江西财大研究生公费出境参加学术会议选拔不透明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将对研究生出境交流情况进行公示

网友反映:江西财经大学今年开始鼓励研究生公费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报销各类费用2万元,但是学生们不知道是怎么选拔的,也没有任何公示。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回复:江西财经大学制定了《资助研究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暂行办法》,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研究生手册等方式告知学生。学生以文赴会不存在选拔的问题,且相关制度也没有公示的要求,故未进行参会研究生名单的公示。未来我们将对研究生出国(境)交流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待解

吉安金鑫未来港一期开发商不给业主办不动产证

网友反映:吉安市青原区金鑫未来港一直都没有办理房产证。现在1期有几百户,2017年3月交房,合同上写180天办证,到现在都没有接通知办不动产证。此外,该小区还存在房屋漏水严重等问题。

南昌二十三中一初三老师不批改作业常辱骂学生

网友反映: 南昌二十三中某初三老师从初一到初三都不按教材知识点和顺序上课,学生课本形同虚设。该老师也不批改作业,还经常用大半节课时间辱骂学生,家长和学生意见很大,但由于怕得罪老师影响孩子,大家敢怒而不敢言。多次向学校反映,却不见采取任何措施。

等待回复

● 吉安市壹加酒吧团伙打架斗殴事件无人管

● 南昌市西湖区广场东路汤包店证照不齐全

● 南昌高新凯美怡和小区物业施工垃圾长期不处理

● 九江马回岭镇马路质量差

● 丰城市湖塘乡东塘村90万元征地款被村支书建祠堂不公开账目

● 临川康桥帝璟小区已停工半年,未交房

● 希望鹰潭高新区对环境污染彻查

● 新余下村镇花堆村村民占耕地变货场

● 永丰县欧阳修步行街深夜麻将扰民

● 吉安遂上公路(敬老院至七品庄园段)33盏路灯16盏不亮安全隐患大

● 江西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中介私立实习合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