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潜水45分钟还包括换衣服时间?飞扬盛世退200元

2018-10-24 11:02:07 信网

信网10月23日讯 市民王先生与朋友10月初在青岛飞扬盛世潜水俱乐部购买了一个潜水套餐,套餐单价每人388元,其中会安排教练陪同潜水45分钟。但在潜水时,王先生发现自己实际潜水时间远远达不到45分钟。信网(0532-80889431)多次联系盛世飞扬潜水俱乐部,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王先生表示,购买的时候,销售人员曾向他解释过潜水时长的问题。“销售人员说388元的套餐,包含所有的潜水用具,还会安排一个教练牌全程陪同,并共同潜水45分钟。”但交完钱后王先生与朋友发现,情况并不像销售人员介绍的那样。

“所谓的45分钟根本不是从我们入水开始,而是把换衣服的时间都算了进去。”王先生告诉信网,一套潜水装备穿起来非常复杂,而几人都是第一次潜水,仅穿好衣服就已经过了十几分钟。“穿好衣服后我们又得知下水前要先进行训练,这部分时间也要算在内,这些销售人员都没有告诉我们。”

训练完后,王先生终于顺利的下了水,这时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而王先生的朋友因为耽误了时间,导致在45分钟到了的时候都没能顺利的潜下水。“我们问商家怎么办,对方称时间已经到了,如果想继续潜水需要再交钱。”王先生认为,商家的这一行为欺骗了消费者,随后向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

信网多次联系青岛飞扬盛世潜水俱乐部,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表示,在接到王先生的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了事发地,并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商家的说法是因为顾客自己的原因,导致不能顺利进行每一操作,所以才耽搁了时间,工作人员当场进行了调解,最终商家同意给消费者退还200元,双方达成和解。”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