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网购机票缘何被莫名取消

2018-10-24 09:23:13 北京青年报

日前,有两名网友分别反映在不同OTA网站购票,都遇到机票被取消的问题。一名网友反映自己朋友在OTA网站订了南航机票,实际承运为荷兰航空。去程在机场被地勤人员意外删除机票,最终找回后,回程机票又被莫名删除。另一名网友反映在OTA网站购票后被“以假信用卡购票”而禁止登机。有网友质疑,为何机票被无故取消的事件时有发生,是承运航空公司的问题,还是出票方的问题,抑或是代理平台的问题?

有业内人士表示,事件中出票方为南航,事件应当由南航负责,不过南航方面并未作出回应。网站回应表示,目前实际承运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和售票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均无法查到具体取消机票的原因。已将消费者实际损失和重新购票差价返还给旅客。

另一网友表示,自己当时被“以假信用卡购票”为由禁止登机,但网购机票时用的是支付宝,支付环节中根本不存在信用卡。同时,机场当时还有多位旅客遇到类似问题,机票被无故取消,旅客到现场才发现无法乘机。

网站昨天回应表示,订单用户购票无法出行,是代理商“成都银泰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航空公司之间结算出现了问题所导致,并非使用虚假信用卡的问题,平台已下架了该代理商。网站已为消费者承担重新购票的差价损失。 文/本报记者 温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