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飞猪上预订房间被取消 酒店员工谎称消防存在隐患

2018-10-19 10:05:27 信网

信网10月18日讯 “我预订的房间被酒店单方面取消了。”徐女士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自己在飞猪平台“放心住”预订的青岛都市迷你酒店(登州路啤酒街店)4晚房间被酒店取消了,酒店仅赔付了一晚房费。青岛都市迷你酒店(登州路啤酒街店),工作人员称是由于消防存在隐患,该房型不能预定。不过经过调查,徐女士订单被取消的原因是该酒店员工工作失误,谎称是消防存在隐患。现这名工作失误的酒店员工已被开除。

顾客:“放心住”酒店没有预订房间

徐女士计划十一假期来青岛旅游,看到飞猪履行承诺“到店有房放心住”,便在飞猪上预订10月4日至8日在青岛都市迷你酒店(登州路啤酒街店)价值108元一晚的房间。预定前,徐女士曾拨打电话询问酒店是否有房,酒店回复有房。谁知9月30日,她多次接到酒店的电话,称她预订的房型没了,“要么取消订单,要么换成428元一晚的房间。”因相信飞猪“放心住”的承诺,徐女士最终未曾取消订单。

“飞猪平台承诺标有信用住的酒店到店付就肯定有房住,但最后飞猪参与协商后,10月1日告诉我,只能赔付一晚的房间费用,随后订单被飞猪关闭。但是我却发现该酒店房型还是可以预订的。”这不禁让徐女士产生怀疑:该酒店是在踢掉预订便宜的顾客,高价给后来的顾客。

酒店:员工失误谎称消防有隐患

信网致电青岛都市迷你酒店(台东登州路啤酒街店),前台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确实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们酒店在十一之前,消防中队进行临检,徐女士预订的房型存在消防隐患,所以二十几间房全部不销售。”

不过,信网联系到市北区消防中队却被告知,他们并没有对该酒店进行临检,更没有该店长所宣称的消防存在隐患一事发生。

信网再次联系了酒店的白店长,他承认由于自己十一前在平台上调价失误,所以私自取消了预订该房型的顾客的订单,“我害怕失误会被经理开除,所以就撒了个谎,挨个给顾客打电话让其取消,没想到现在闹得这么大。”

信网致电该酒店经理,经理告诉信网,经过落实确实是白店长个人失误,并没有消防存在隐患这一情况,“我们现在已经要求该员工向顾客道歉,并开除了该员工。”

飞猪:下架取消订单酒店

信网致电飞猪旅行,公关部经理告诉信网,飞猪对于该酒店提出的消防隐患这个理由是不认可的,该酒店的行为确实不符合飞猪平台承诺的“放心住”,所以飞猪平台将除了赔付一晚的房费给徐女士外,还将赔偿200元给徐女士。

对于给酒店员工因个人失误谎称是消防存在隐患这一行为,飞猪平台现已将该酒店下架,并将对该酒店进行处罚,至于是否会再次在平台上架,该经理称很有可能不会再与该酒店合作。

截至发稿,该酒店店长已经向徐女士致歉,飞猪平台赔付的200元已经到账。

信网全媒体记者 徐雅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