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婚纱照修四次达不到效果 爱拉婚纱摄影:顾客不配合

2018-10-17 09:58:49 信网

信网10月16日讯 2018年8月中旬,王先生和爱人在市北区爱拉婚纱摄影拍摄婚纱照,总共花费4688元。“当初我们选定的是3588元的套餐,但对方表示如果升级成4688元,将会享受VIP服务,而且拍摄效果将比3588元的好很多。”听工作人员介绍,王先生为之动摇,最终便选定了4688元的拍摄套餐。整个拍摄过程还算顺利。但后期制作却不尽如人意。

王先生告诉信网,9月中旬工作人员将88张精修图片给他,可图片存在很多问题,不仅失真,还和当初宣传图册的差距甚大,令他感到十分失望。

“让修图师傅重新修图给我看,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可三翻四次修改过后,问题依旧存在,还是不能令人满意。”眼见11月15日的婚期将近,可婚纱照至今还卡在修图阶段,这样的进度不免令王先生感到着急。多次催促,对方只是表示会再进行修改,到底什么时间能够修好完成还未可知。

“这已经修了4次,再修最后一次,如果还是不好,我就要申请退款。”王先生表示,愿意再让婚纱摄影店修最后一次,期限为三天,如果出来的效果还是令人不能满意,他将会申请退款,并要求店家赔付自己的来回费用,总共近6000元。

青岛爱拉婚纱摄影设计部负责人王女士告诉信网,顾客的照片确实已经修了4次,也耗费了不少时间,只要是由于顾客不愿意配合。且王女士解释称,每张精修图片下方都会标有编号,顾客只要挑出有问题的图片,说明要求。将编号发送给他们,修图师傅会及时进行处理,但顾客总是拿样图进行对比,修图是建立在实际拍摄的基础上,所以双方就图片效果一直未能达成共识。

对于王先生提出的退款要求,对方表示不能满足,整个拍摄过程和后期制作已经耗费了成本和费用,不能退款。

10月15日,经过多次和王先生沟通,对方表示在第三次修改的基础上进行局部修改。“只要顾客把图片编号和问题说出来,我们会第一时间为他修图,后期制作也会做加急处理。”王女士表示。

截至发稿之前,信网从王先生口中获知,照片迟迟没修好,底片也一直不能拿到,如果第五次修图还是不能令人满意,他会考虑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必要的话,他还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