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扬州市卫生监督所公布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回头看”抽检结果

2018-10-16 21:5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5日,扬州市卫生监督所网公示2018年扬州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回头看”抽检结果,2家单位筷子的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指标不合格。

为进一步巩固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成效、防止问题反弹,推动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规范化生产水平提升,扬州市卫生监督所对10家7月份抽检不合格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展开“回头看”复查行动,再次进行监督采样,由扬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8家单位的所有检测项目指标均合格。江都区真武禧嘉福餐具配送中心、仪征市陈集镇年喜餐具消毒服务部2家单位筷子的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指标不合格。

 

2018年扬州市餐饮具监督抽检“回头看”不合格单位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结果

不合格项目餐饮具

(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

1

江都区真武禧嘉福餐具配送中心

不合格

筷子

2

仪征市陈集镇年喜餐具消毒服务部

不合格

筷子

 

2018年扬州市餐饮具监督抽检“回头看”合格单位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感官

游离性

余氯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

大肠菌群

沙门氏菌

1

江都区郭村镇勤创餐具服务部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2

江都区郭村镇小勤餐具消毒服务中心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3

江都区祥发餐具配送服务部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4

高邮市洁字号餐具清洗消毒配送服务部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5

高邮市康沁洁餐具消毒配送中心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6

仪征市新集镇雅洁餐具消毒服务部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7

仪征市陈集镇德军餐具消毒服务部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8

仪征市马集镇净之源餐具清洁服务部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