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微信转发时间还没到 爱熙肌肤礼品就突然下次再见

2018-10-15 10:42:14 信网

信网10月13日讯 “活动时间还没结束,我还在坚持转发,怎么就‘下次活动再见’了呢?”11日上午,有市民在网上投诉称,明月海藻微信公众号在10月1日发布了一条转发集赞兑换礼品的活动信息,如今公布的转发时间还没结束,活动方就发出了1000套礼品已经全部发完的消息,这让还在积极转发的市民感觉“上当受骗”了。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联系到负责发放礼品的爱熙肌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准备的1000套礼品的确已经发放完毕,但考虑到仍有市民在参与集赞活动,公司又紧急调配了同价值的礼品,目前市民仍可以按照活动规则兑换和领取礼品。

据这位市民反映,10月1日那天,她在朋友圈看到有人转发了一条集赞免费领取礼品的消息,点开一看消息是由明月海藻的微信公众号发出来的,“这家企业在当地很有名气,而且之前我也用过这个品牌的产品,感觉很不错,所以也按照微信上的要求把这条信息转发到了我自己的朋友圈,让我的朋友也帮忙点赞。”

信网看到,根据明月海藻公众号上发出的信息,活动分为转发累计2天、3天和7天三项不同的规则,集赞的要求也不一样。其中,累计转发7天,每天集赞50个就能免费领取2套体验装、2盒面膜、1瓶500毫升的精华纯露和2次专项特护项目,很多市民也都是冲着这份“大礼”坚持每天转发这条信息的。同时,根据公布的规则,转发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15日,礼品领取时间则为10月1日至10月20日。

“昨天我还继续在朋友圈转发呢,结果突然看到明月海藻的公众号发了一条感谢消息,还留言说‘1000套活动礼品已经领取完毕,期待下次活动再见’。转发时间还没到,活动就这样结束了?”这位市民认为,活动方只在微信里提到了“先到先得”,并没有说明礼品是限量的,也没有说发完为止,突然停止集赞活动,让自己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11日下午,信网根据明月海藻公众号上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了负责发放礼品的爱熙肌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证实之前准备的1000套礼品的确已经发放完毕,但集赞领礼品的活动仍在继续,并没有停止。“我们也没想到活动会这么火爆,所以在之前的1000套礼品发放完之后又调配了同等价值的礼品,已经转发了信息的市民仍旧可以按照公众号上的信息来领取礼品。”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活动发出后,每天来兑换礼品的市民最多时有400多位,这确实超出了公司之前的预期,但既然做出了可以免费领取礼品的承诺,公司就不会轻易终止活动。

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因为之前准备的礼品已经领完了,所以现在紧急调配的礼品跟之前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并不完全一致,但礼品的价值是等价的,“如果有市民介意礼品的变化,我们也会在产品生产出来后再进行补发。”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由于之前发出的感谢信息表达不当,才引起的市民的误解,误以为集赞兑换礼品的活动已经结束了。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