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洗脚城假借国庆节玩“金蝉脱壳” 办卡会员如何维权

2018-10-11 10:47:00 信网

信网10月10日讯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朱女士的求助,称自己在一家洗脚店办了张会员卡,之前去都好好的,可是国庆长假一过,朱女士突然发现这家店已经人去楼空。而且不光她一个人,很多周边市民都在这充的卡办的会员,现在全都抓瞎了。

据朱女士介绍,她之前在市南区大尧三路21号的御足康洗脚店办了张会员卡,朱女士表示这家洗脚店生意一直很好,有时候下午五六点都要预约,而在9月30日的时候,御足康洗脚店贴了张通知,写着30号、1号和2号国庆放假不营业,结果2号以后有会员就发现洗脚店外面的空调拆走了,卷帘门也没来,店面忽然就关了。有住在洗脚店旁边的会员表示:“很突然,我就在这附近,每天早上出来活动的时候都会路过这,当时贴出通知说放假感觉很正常,结果突然就关门了”。朱女士表示在御足康洗脚店关门之前,他们都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会员退钱的通知,据了解,现在洗脚店还欠了朱女士700块钱,也有的会员被欠了7000多块钱在里面。

记者来到市南区大尧三路21号的御足康洗脚店,透过玻璃看到店里已经明显不是在营业的状态了,门上也贴着出租中介的电话。记者在也在网上查到了御足康洗脚店的信息,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御足康洗脚店的前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表示并不清楚这家店的经营状况,在一年以前就将这家店转给别人了,而且也签协议把会员信息都进行了清算。记者联系了洗脚店目前的负责人夏先生,但对方电话已经停机。而工商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御足康洗脚店目前也已经注销了。

对此,律师表示以店的名义办的会员卡的话,店主就要承担责任,店家注销并不影响他承担责任,尽管店内部可能经过了私下的转让,也应该由前店主承担法律责任。而金门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的王所长,王所长表示会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