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上海抽查:瑞卡、意安达、安居良品等商标(标称)锁具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2018-10-08 17:5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8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上海市锁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6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3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21556-2008《锁具安全通用技术条件》,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钥匙不同牙花数、锁头防拨安全装置、锁头防敲击开启、留匙角度、外露锁头径向静载荷、套嘴承受静拉力、锁环承受静拉力、扳手与锁环连接静拉力、条形自行车锁承受静拉力、U形自行车锁承受静拉力、锁舌伸出长度、双向锁头结构、锁头螺孔静拉力、执手静拉力、保险钮静拉力、锁扣盒静拉力、方舌轴向静载荷、方舌侧向静载荷、斜舌侧向静载荷、锁头与锁体连接、执手扭矩、执手径向静载荷、执手轴向静拉力、保险锁舌保险功能、锁舌保险后轴向静载荷检测项目。

本次抽查的检测项目没有涉及安全性指标,有3批次产品不符合GB 21556-2008《锁具安全通用技术条件》,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钥匙不同牙花数、方舌轴向静载荷、锁舌伸出长度。

钥匙不同牙花数如果未达到标准规定值,就可能不剔除保密性差的牙花,从而直接影响互开率,造成门锁很容易被互开。锁舌伸出长度如果未达到标准规定值,锁舌伸进锁扣盒内就会存在过多的间隙,如果使用撬窃工具插入间隙之中,施加一定的作用力,门锁很容易被撬开。方舌轴向静载荷如果未达到标准规定值,那主锁舌轴向的承受力就会降低,门锁非常容易被撬开。

2018年上海市锁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标称)

商标(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标称)

生产企业(标称)

购买地点或渠道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精品门锁

瑞卡

A25-80BT

/

温州瑞卡五金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鸿卓五金店

钥匙不同牙花数

2

意安达(优质)房门锁

意安达

170112AB

/

中山市小榄镇邦克金属制品厂

上海梦菲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钥匙不同牙花数

3

门锁

安居良品

T0135-1ET

/

丹阳市迪高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华德美居超市有限公司普陀店

钥匙不同牙花数;方舌轴向静载荷;锁舌伸出长度-斜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