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艾薇婚纱摄影免费拍照又拿赠品 如此活动真靠谱吗

2018-09-30 11:03:06 信网

信网9月29日讯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刘女士的求助,称自己最近参加了一个特别划算的活动,交上两百块钱的押金能免费拍照还能去拿赠品,结果一年的时间过去了,照片没拿到手,钱没退回来,连店也关门了。

2017年10月22日,刘女士从邻居那听说了一个免费拍照拿奖品的活动,刘女士就带着孩子过去了,店家承诺交200块钱押金免费拍,拍完以后退押金。于是刘女士就花了200块钱团购了,店家给刘女士排到了2018年6月份过去拍照,今年6月份刘女士带着孩子拍完照片,又过去选片,再等到刘女士去店里拿照片退押金的时候,店就关门了。“我觉得钱倒是不多,但是觉得心里不太舒服,做事情应该有始有终”刘女士表示,“我现在希望他们能把照片给我,再把押金退给我。”

记者来到刘女士当时参加活动的位于市北区延安二路的店面,店面的牌子上写着潘多拉旅游婚纱摄影,和刘女士当时参加活动给的卡片上并不一致,卡片上写的是艾薇婚纱摄影。记者看到现在这个店面已经人去楼空了,外面贴着房屋出租的信息,里面的家具设施已经全部被搬空了。而记者通过刘女士提供的座机电话也无法接通。

随后记者来到登州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登州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吕书记表示:“根据刘女士提供的卡片来看,上面写的是艾薇婚纱摄影,但是在2018年7月27日已经变更到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丙16,由于现在是属地管理,公司在哪个地方就应该由哪个地方的管理机关来管。”原来艾薇婚纱摄影并不是关门了而是变更了地址。记者来到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丙16,确实有一家摄影门店,而在这一个多月以前,也有消费者曾反映过类似的问题,当时工作人员也保证,会挨个向消费者进行电话通知,为啥一个多月后还会有人不知道店铺搬离这件事呢?

通过登州路市场监督管理所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艾薇婚纱摄影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无法退给刘女士押金,“我们当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应该是通知了,但是现在公司出事了确实有困难,现在也在想办法进行贷款和融资。”最后,双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对刘女士情况进行记录备案,联系艾薇婚纱摄影的负责人帮刘女士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