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青岛金逸影城3D眼镜不合格 正在进行复检

2018-09-29 11:00:46 信网

信网9月28日讯 市民孙女士家住在悦荟广场的附近,经常到商场5层的金逸影城看电影,谁知卫生部门在近期的抽检中却发现放映厅空气细菌总数、3D眼镜细菌总数这两项指标不合格。金逸影城(悦荟店)的值班经理告诉信网,目前影院已经安排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影城进行复检,复检结果将在十一假前公示。

在得知了抽检结果后,孙女士对于金逸影城的卫生状况产生担忧,孙女士表示,自己之前拿到3D眼镜,有一些确实会有划痕或者指纹,“我一般都是拿纸巾或者衣服重新弄擦一下,看来以后3D电影还是要自己买一副眼镜才能放心。”

信网随后联系到了金逸影城(悦荟店),值班经理表示当时来抽检的是影城的1号厅和3号厅,抽检时正在放映电影,其中一个影厅空调关闭,一个影厅空调是微风状态,由于空调新风不是最佳状态,所以导致细菌总数超标,“我们影城对于这次检查很重视,已经安排了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复检,复检结果出来后,会在十一小长假之前,在影城进行公示,希望广大观众放心。”

提到这次3D眼镜的细菌总数超标,值班经理告诉信网,抽查的3D眼镜时,可能影厅刚散场,眼镜进行酒精消毒得到过程中,工作人员操作不规范,导致造成眼镜细菌总数超标。同时,该值班经理表示,金逸影城的3D眼镜每次散场都会进行酒精消毒,晚上用专业的臭氧杀毒机统一消毒。“我们一定会再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规范消毒步骤。”

青岛卫生卫计监督执法局公共场所与学校卫生监督处的王处长告诉信网,这是第一次对全市电影院进行抽检,此次检验的市内四区25家电影院,有12家影院不合格,检验的结果并不是很理想,抽检不合格的影院需要通过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复检,复检合格即可。

对于3D眼镜的卫生质量,王处长表示,“目前青岛市大部分影院中提供的3D眼镜属于可反复使用的用品用具,各个电影院应当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并且配备充足的备用眼镜,避免观众过多,3D眼镜来不及消毒的情况发生。”王处长希望能通过这次检验,让青岛市各个电影院提高卫生意识,确保电影院卫生质量,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 信网全媒体记者 徐雅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