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家居壁高壁纸墙布窗帘:当2018秋冬流行色彩遇上《如懿传》

2018-09-21 09:4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一个将古典风格与创意表达结合的色彩故事中,Pantone流行色彩趋势报告继续强调对超越季节的色彩的渴望,你是否早已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更多?现在带您探索2018秋冬的11种流行色彩,以及3个经典色,让你轻松获得未来一季重要趋势的指引,大自然家居壁高壁纸|壁高墙布|壁高窗帘 满足您们对色彩的渴望。

红梨色Red Pear

在2018流行色当中,“红梨色”显得尤为突出,呼声很高。”红梨色”低调的并不晃眼的色泽,带着成熟女性的优雅与知性,拥有着与红梨一样甜美的深度诱惑力。

“红梨色”经常被运用到服装设计以及美妆产品上,《如懿传》如懿出冷宫那一幕,周迅的口红色号迅速风靡网络,便是“红梨色”!高级的色调既提气色又凸显气场。同时,整体家居的设计中,“红梨色”倒是相当不错的颜色之一,少了几分张扬热情,更添了几分浓郁深邃的典雅高贵。

罂粟红Valiant Poppy

魅惑而外向的罂粟红流露出它的魅力,如烈火之歌,以其浓艳的色彩在秋冬之时尽情温暖大地。在时装界,强烈个性的色彩使整体造型如同罂粟花一样耀眼夺目,但家居设计中适宜作小面铺贴,及沙发、装饰画、摆设点缀等,点睛之笔、少量元素足以温暖家庭的每个角落,凸显个性。

星云蓝Nebulas Blue

Pantone把它称为“一种深思熟虑的,乐观的暮光蓝色。”星空蓝又宛如浩瀚星空中一道闪耀的光芒,如梦幻般充满惬意的猜想。身着星云蓝的如意,更为显现明艳之美。

足不出户就能感受银河般的色彩盛宴,满目星光最适合打造高雅灵致的气质家居,这大概是许多文艺青年热衷于蓝色的缘由吧。

锡兰黄Ceylon Yellow

美味和辛辣的增添了一种异国情调,锡兰黄是一种让人心动的颜色,就如《如懿传》中董洁扮演的富察皇后。秋冬季节,一抹锡兰黄,顿时就能使清冷的家居成为一道风景线;一抹锡兰黄将异域视觉元素以最佳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温馨且雅致。

橄榄棕Martini Olive

平滑,温润、和文雅的棕色为2018秋冬增添了深度,低调存在的橄榄棕融入家居带来了复古意境与犀利现代感。橄榄棕这种充满内在气质的色调更为适宜搭配轻熟风,打造成熟沉稳的气质居室,若结合跳跃的红黄橙等暖色调来混搭,更能产生意想不到视觉美感。

赤橙色Russet Orange

明媚的赤橙一扫寒冷季节的沉闷寡淡,绝对会是秋冬大热的温暖色。亮丽的色泽以及强烈的视觉冲击是不少大牌选择赤橙作为设计用色的原因。一抹赤橙色唇妆,瞬间为如懿应对宫斗带出气场。

居室装饰时保留赤橙惊艳的视觉效果的基础上搭配温和冷静的色调来平衡视觉观感,以赤橙作为点缀,不必太大面积的渲染。

紫外光Ultra Violet

源自极光的亮紫色调,有着蓝色底调的神秘紫色;紫外光色是一种强烈能挑动人们遐想与深思的紫色调,一种不同于往常的力量感蕴含在其中,以其独特的清冷气质在配色上带来无尽可能,也衍生出时尚青年喜爱的情韵与格调。

特别注意的是,即使紫外光有着殿堂级的时尚高级感,但还是需要特别谨慎,大面积的亮紫色会让空间的整体色调变得深沉,产生压抑感,所以,一定要注意色彩面积的把控。

甘玫瑰Mellow Rose

今个秋冬不能忽视的一个受人喜爱的传统英伦风情的颜色,混合了粉和浅灰的神秘色调,微妙而温婉,,不限性别地展现着年轻姿态与优雅格调,为简单的空间注入着丰富的内涵情韵,同时又有一种颓废的美感。《如懿传》中乌拉那拉皇后身穿干玫瑰色宫廷服,如此清新淡雅的少女颜色,温柔却又不失力量,一定要pick!

石英黄Limelight

充满活力的石英黄,明度较高,有一种明朗乐观的感觉,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霍建华在《如懿传》中石英黄元素的龙袍,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家居装饰的点缀元素,一进门便轻易成为人们注目的焦点。石英黄与灰调的搭配,注入空间,跳跃出艺术的大胆前卫。

番红花花瓣紫Crocus Petal

源自番红花花瓣的颜色,属于莫兰迪色系的一种,甜美、雅致和充满活力的花卉色调,增添一丝轻盈空灵似春天般的感觉。

运用到家居装饰中,无论是大面积墙面装饰还是强调局部点缀的效果,其温柔攻势为秋冬的萧肃带来一份柔情和浪漫的味道。

咬鹃绿 Quetzal Green

PANTONE称之为“一种深沉而优雅的蓝绿色调,让人联想到丰富的羽毛。”暗绿之间透着点湖蓝又带着点暗调,优雅又神秘。在2018秋冬的秀场上,很多品牌也都出现了咬鹃绿的身影。霍建华在《如懿传》中出镜率极高的绿马甲正是选择咬鹃绿。

既带有蓝色的沉静,又带有绿色的活泼;既有无边际的浩瀚,又有卓尔不群的高冷。走进咬鹃绿的家居世界,在空间中大面积使用咬鹊绿,需要十足的勇气和驾驭能力。它最适合搭配的颜色是白色与灰色,少量黄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下为经典色彩系列,三种核心颜色,任何季节都能轻易搭配。

马尾藻海蓝 Sargasso Sea

介于藏青与宝蓝色之间,深沉典雅的色调散发出一股静谧而又华丽的高级美,深不可测。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颜色,稳住高冷神秘的马尾藻海蓝,让家多一点时尚,多一点轻奢格调 。

杏仁黄Almond Buff

天然的大地色系带有低调的吸引力,是一个抚慰人心的中性色调。一抹惊艳的杏仁黄就像一道暖光,将空间点亮的同时,与不同的颜色或材质做搭配,都能表达出不同的视觉感。

秋冬季居室中不防点缀些杏仁黄,不论是主色调还是搭配色调都会精致且出彩,加上清晨的阳光也可以使得空间更加温馨浪漫。

宁静灰Quiet Gray

低饱和度的宁静灰,能让整个空间柔和下来,柔美又高级;不张扬不抢眼,却又有着独特韵味,这就是它的态度。

生活的色彩与个性全在于自己的理解,家居色彩绚丽地呈现,如同看到了梦幻的颜色,被珍藏在温柔的空间里。

大自然家居秉承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理念,以有温度、高品质的产品温暖着、守护着每个家庭。壁高壁纸|壁高墙布|壁高窗帘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品牌,专注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