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答应退费迟迟未退 鑫广厦教育经营显示异常

2018-09-19 09:55:10 信网

信网9月18日讯 姜先生2016年5月交费五千元与青岛鑫广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鑫广厦教育”)烟台分公司签订服务协议,想要委托鑫广厦教育协助完成专业职称的评审,但是到了约定时间,鑫广厦并未完成服务,姜先生要求退款,对方答应给退却迟迟未退。2018年9月前后,姜先生再联系鑫广厦教育,但却再也联系不上。信网(0532-80889431)从鑫广厦教育青岛总部所属辖区内的市场监管所了解到,目前鑫广厦教育已不在登记住所营业,市场监管部门也联系不到他们,2018年9月4日,主管部门已依法将其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姜先生从事建筑行业,2016年5月,想要通过评审拿到建筑类中级职称的他找到了鑫广厦教育,在经过了解后,他交费五千元与鑫广厦教育签订了服务协议,委托鑫广厦教育辅助自己拿到中级职称。合同约定的时间是约2016年底姜先生就能拿到职称,但是到了2016年底,姜先生却并未拿到中级职称。

姜先生认为鑫广厦教育并未如约完成服务,就要求鑫广厦教育退还所交费用,鑫广厦教育同意退款并且在2018年5月为姜先生提交了退款申请,但却一直没了下文。2018年9月,姜先生再联系鑫广厦教育还发现对方失联,“9月份的时候打电话都没人接了,上网一看都说跑路了。”

信网查询了解到,鑫广厦教育青岛总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23日,登记住所为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40号,除了青岛总公司,还分别在济南、烟台、淄博等地设有分公司。通过该司的对外公示电话,信网联系该司,但是一直无人接听。

信网从鑫广厦教育所属的市场监管所八大峡市场监管所了解到,该司目前已不在注册地办公,市场监管部门已经联系不到该司,依据相关法规,市场监管部门已于2018年9月4日将该司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并且据八大峡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透露,近段时间已经有多位当事人投诉鑫广厦教育,投诉情况与姜先生情况类似,都是有不同程度的经济纠纷,“建议当事人尽快向法院进行起诉,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