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监控化学品“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公示

2018-09-12 17:4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监控化学品专项监督检查执法行为,增强执法检查的公正性和透明度,提高监管效能,按照《监控化学品“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实施办法》规定,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办公室随机抽取了4名执法检查人员组成检查组,并从监控化学品生产、经营及使用企业名录库中随机选取了吉林省舒兰合成药业有限公司。检查组于2018年8月29日至31日对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 2018年9月10日—2018年9月16日

反馈电话: 010-68205582、68205583

附件:关于吉林舒兰合成药业有限公司的检查结果

被检查企业

名称

吉林省舒兰合成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

舒兰市人民大路2066

检查日期

201882931

检查人员

田晓慧、李健、付海东、王雷

监控化学品生产、经营及使用概况

企业有1个车间,生产咖啡因等4种第四类不含磷硫氟监控化学品,2017年产量超过《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宣布阈值。

存在问题

履约基础管理工作方面

已经建立了企业履约工作体系,建议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学习研究《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有关定义和要求。

核查资料准备工作方面

需进一步完善《视察前情况介绍》附件部分有关内容。

贯彻《条例》情况方面

未发现存在违反《监控化学品管理条例》的情形。

整改意见

1、完善中英文视察前情况介绍附件部分有关内容。

2、对年度宣布中的车间数目进行更正。

整改时限

3个月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