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惠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处理不合格电缆的公告

2018-09-11 15:0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惠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将于2018年9月18日9时30分在局十楼会议室公开处理下列物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罚没不合格铜芯交流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规格型号:YJV 1*240m㎡),数量665米,以废品处理。

二、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在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文明二路17号大院(惠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内展示(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竞买登记及注意事项:

1.竞买人应有废旧金属回收经营资质,报名登记时应提供营业执照、相应资质证明、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报价表等资料,上列证件的复印件需装订盖章密封。

2.具备上列资格的有意竞买者,请于2018年9月17日17时前携有效证件,到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文明二路17号1号楼12楼(惠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3.成交后,不合格电缆需由惠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执法人员监督销毁。

4.惠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将从回收经营资质和价格从最高原则择优选择。

联系人:陈莉丽

电话:0752-2831272

地址:惠州市江北文明二路17号质检大院1号楼12楼办公室

附:回收不合格电缆项目评价计分标准表

项目

分值权重

分值

计分标准

资质分

30%

30

有提供废旧金属回收经营资质的满分,无资质或无法提供证明材料的视作无效供货竞争不得分。

价格分

50%

50

根据价格的高低进行排序比率得分。

同类业绩分

20%

20

每提供国有资产处置业绩得5分,满分20分。

合计:100分

惠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