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金华市质监局发布:2018年8月金华市重要工业产品(含食品相关产品)双随机监督检查结果汇总

2018-09-07 14:07:25 金华市质监局网站

2018年8月金华市重要工业产品(含食品相关产品)双随机监督检查结果汇总

序号

检查时间

企业名称

获证产品类别

检查结果

所属区域

检查人员

1

2018.8.8

浙江功夫宝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塑料奶瓶(PP),塑料饮水杯(壶)PPT,食品用工具:其他类塑料餐具(PPT)

更衣室内顶部墙面存卫生死角,紫外灯管发黑,洗手水龙头下水道漏水;衣柜污损有锈迹,车间一楼到四楼过道卫生差,楼梯转角处窗户未做防护,粉碎间、配料间、搅拌间卫生差;原料仓库有杂物,食品级PP原料未分区存放,标签标识不完整,色粉缺仓库;原料PP的检验报告不按GB4806.6标准进行检验,浙江鸿基石化公司与浙江绍兴三锦石化公司未做合格供方评价;出厂检验原始记录中“跌落性能”未按标准Q/ZKF001 5.6进行检验。

金东

盖文娟、李震成、施静、王国琴

2

2018.8.8

金华宏丰塑料制品厂

塑料瓶(PE),一次性塑料餐饮具(PS)

更衣室内洗手水龙头出水发黄;色粉无存放区,部分成品未离地存放;出厂检验“跌落性能”检测用跌落高度1.5米刻度未标注,实验室内灰尘积聚;出厂检验原始记录中缺检验者、复核人、日期等信息,缺2018年的出厂检验原始记录及报告

金东

盖文娟、李震成、施静、王国琴

3

2018.8.7

金华市乳品实业有限公司

塑料瓶

检测设备检定校准证书不在有效期内;不能提供2018年聚乙烯树脂供方评价资料;缺2018年7月饮料瓶出厂检验记录。

金东

李震成、马宏新、陈勇

4

2018.8.7

金华市万辉纸塑包装有限公司

淋膜纸杯、淋膜纸餐盒

平压压痕切线机设备不在生产车间,在外维修;纸碗成型工序操作记录未按规定频次记录;不能提供2018年纸餐具关键项目委托检验;纸碗的出厂检验记录中荧光性物质检验结果描述不符合GB4806.8-2016标准要求。

金东

李震成、马宏新、陈勇

5

2018.8.14

金华市欧宝厨业有限公司

商用燃气灶

未能提供扭力扳手、气体检漏仪的检定校准证书、未能提供熄火装置的进货检验记录;出厂检验报告未按要求进行。

婺城区

劳慧光、李震成、胡成群、陈勇

商用电蒸锅、商用电炉灶

企业该产品停产

婺城区

劳慧光、李震成、胡成群、陈勇

6

2018.8.14

金华市弘扬玩具有限公司

塑料瓶(PE)

物料门处无防其他动物进入设施,生产车间的窗户与玩具车间未封闭,交叉污染;风淋装置已损坏;全自动塑料中空成型机(ZLJ50C)已损坏;未提供直接接触产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国家新标准实施后,卫生指标有变化,但企业标准未修订;未能提供高密度聚乙烯树脂、聚乙烯包装袋的进货验证记录;未提供温州顺昌包装有限公司的供应商评价记录;仓库内的成品无产品标签;检验人员金庆华2018年7月辞职,目前无检验人员;出厂检验报告中缺少“渗漏试验”项目。

婺城区

劳慧光、李震成、胡成群、陈勇

7

2018.8.15

金华娜杰塑胶包装有限公司

塑料瓶(PE/PET),其他类塑料瓶盖(PE/PP),塑料瓶胚(PET)

原材料检验报告中缺少查验项目,7月9日115g特仑苏PET瓶巡检记录中重量项目超出企业目标控制值,检查结果未进行判定,异常情况未进行描述;吹塑车间内放置一瓶液化气钢瓶,未进行隔离。

婺城区

劳慧光、李震成、马宏新、李跃东

8

2018.8.15

金华鸿博橡塑有限公司

一次性塑料餐饮具(PP)、其他类塑料餐具(PP)

厂房一隔离墙拆除后未及时封闭,厂房未能有效隔离;原料仓库中的聚丙烯原料及成品仓库中的成品未离地、离墙存放;从业人员8人,健康证均不在有效期内;关键项目未按要求的频次进行委托;成品检验容量偏差项目的原始记录中未按标准要求计算平均值。

婺城区

劳慧光、李震成、马宏新、李跃东

9

2018.8.22

浦江县云瑄日用品有限公司

塑料奶瓶、其他类塑料餐具

企业关键岗位人员缺少任命文件;原材料仓库及成品仓库区域划分不明确;只配备500毫升量筒,未按标准配备其他规格量筒;游标卡尺未能提供有效校准证书;企业未能提供相关人员健康证;原材料采购未能提供采购合同;关键项目未按要求的频次进行委托检验;PP奶瓶原始记录中未描述计算结果。

浦江

劳慧光、李震成、余晓峰、李跃东

10

2018.8.22

浦江坚强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一次性塑料餐饮具

原料仓库中的聚丙烯(pp)原料未离地、离墙存放、成品仓库中待检区未进行区分;未配置1000ml量筒;原材料采购申请、计划不全,未能提供采购合同;关键项目未按要求的频次进行委托检验;原始记录中涉及的数据无单位,出厂检验报告中的感官、漏水性、耐温性能等项目无原始记录。

浦江

劳慧光、李震成、余晓峰、李跃东

11

2018.8.6

兰溪市凯利达电气有限公司

家用燃气灶具(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天然气)

技术人员对能效管理办法和能效标准了解不足;烟气分析仪未在检定有效期内;企业未持有新版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旋塞阀、点火器等零部件检验标准与细则不一致,整机出厂检验标准中“热效率”项目要求与GB30720能效标准不一致。

兰溪

盖文娟、何正罡、王京宏

12

2018.8.6

兰溪市中凯燃具有限责任公司

家用燃气灶具;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

旋塞阀零部件进货检验人员未按规程操作;生产流水线未按《细则》要求设置,无法流转;电子秤、耐压测试仪、玻璃温度计未在检定校准有效期内;旋塞阀、点火器检验规程与《细则》要求不一致;出厂抽检报告中“热效率”项目缺原始溯源数据。

兰溪

盖文娟、何正罡、王京宏

13

2018.8.7

浙江九泰实业有限公司

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天然气)

未配备配置气动原料气;性能综合试验台、烟气分析仪未在检定校准有效期内;出厂(成品抽样)检验标准中“热效率"的相关指标未按GB20665-2015更新;成品检验报告中”热效率“烟气中的含量等项目无原始数据。

婺城区

盖文娟、何正罡、王京宏

14

2018.8.7

金华中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通信塔:除单管塔外其他类型

钢材化学成分分析仪器未在检定校准有效期内;GB/T41、GB/T700等标准未按细则变更为最新版本;成品检验规范、检验记录格式中引用标准、检验项目与细则不一致。

婺城区

盖文娟、何正罡、王京宏

15

2018.8.16

浙江开元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广播通信铁塔及桅杆

未能提供”超声波探伤仪、万能材料试验机、碳硫分析仪、游标卡尺、钢板尺“等仪器设备校准检定证书;有效期内企业名称已变更为”浙江开元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时间为2018年2月5日。

金东区

盖文娟、赵奇、陈志凌

16

2018.8.16

浙江沃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制冷压缩机:半封闭活塞式制冷压缩机

压缩机组装工艺流程图中未对关键工序定子压入,按线板的按照,例行检验”列入关键质控点“亦未进行检验和记录。

金东区

盖文娟、赵奇、陈志凌

17

2018.8.30

永康玛凯工贸有限公司

电动自行车

查《电动自行车质量控制点作业指导书》MK/J07-A和《生产流程卡》过程检验记录MK/QR15-02-A,车把安装工序未按指导书的要求对紧固力矩进行检验并记录;抽查《计量设备台账》MK/QR07-03-A中”平板“,”螺纹塞规“M35*1(MKJC-12,MKJC-01),企业无法提供有效溯源证书。

永康

盖文娟、翁文祥、吕风

18

2018.8.30

浙江群邦工贸有限公司

热泵热水机

抽查工艺文件《铜管加工工艺细则》,该文件无文件编号,无人员编制,批准标识;在企业成品库,查标识为36KW热泵热水器,型号为KFXRS-36Ⅱ经确认该产品为合格待销产品,查产品本体外无产品许可证标识;企业无法提供证内产品的生产过程流程图,未确定产品生产的关键工序或质控点。企业无法提供检测设备声波计有效的溯源证书。

永康

盖文娟、翁文祥、吕风

19

2018.8.31

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用小型汽油机

企业副总雷雨全面负责质量工作,由俞洁辉具体负责质量资料的收集和保存,但俞洁辉对生产许可证体系的理解和掌握有待提高。

永康

盖文娟、翁文祥、吕风

20

2018.8.31

永康市盛斯博易工贸有限公司

往复活塞空气压缩机:直联便携式空气压缩机

查SSBY-GC-03《过程检验规定》及巡检检验记录,企业未按过程检验规定项目进行检验;查SSBY-GC-04《空压机成品检验规定》及整机检验记录,企业未按检验规定全项目进行检验;抽查检测设备”电参数测量仪“和”耐电压测试仪“的量值溯源证书,企业无法提供该二设备有效溯源证书;企业负责生产许可证工作的人员为陈建军,该同志在生产许可证管理方面的知识不全面。

永康

盖文娟、翁文祥、吕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