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虚假宣传、违反合同……青海通报14家违规旅行社

2018-09-05 22: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9月5日电 (记者 罗云鹏)记者5日从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8年1至8月旅游领域督查行动中,该省14家旅行社因存在“未续保(投保)2018年度旅行社责任保险”“违反旅游合同”“向不合格供应商订购产品与服务”“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被予以停业整顿、罚款并进行通报。

青海现有世界级旅游景点11处,国家级旅游景点52处,省级旅游景点数百处,具有开发前景的旅游资源400多项,不少旅游资源堪称中国乃至世界之最。代表性景观诸如青海湖、三江源、昆仑文化、塔尔寺以及藏族、土族、撒拉族民俗风情等。

此次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报14家旅行社分别为:青海都兰白兰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玛沁博然扎德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熊国成(青海大唐国际旅行社组团部经理)、青海西部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东稍门门市部、青海畅行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凯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千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佳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青海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青海湖国际旅行社、青海现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灿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西部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据了解,在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取证工作后,依据违法事实,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已分别对涉事14家旅行社处以吊销营业许可证、停业整顿责令整改及5000元至30000元(人民币)不等的经济处罚,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通报批评。

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表示,今后将加大旅游市场的日常监管力度,在旅游行业监管工作中做到违法必究、执法必严,积极树立执法权威,引导广大经营者增强守法经营意识,加强企业自律,努力营造规范经营、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旅游环境。

青海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7月,青海旅游总人数达到2325.2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为260.38亿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