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厨房怎么设计?且看大自然2018年厨房流行指南

2018-08-23 22:2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厨房是一个家的心脏!烹调美味,同时也是在品味生活,不管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时尚、融合、美观的厨房设计所带来的宽敞而舒适的空间感,让烹饪与日常起居实现了最佳的统一。2018年厨房设计怎样才完美,不妨看看这个厨房流行指南,说不定就能造就你最喜欢的厨房!

打破常规配色

打破由经典配色长期占据主导地位的局面,选择用活力的色彩来宣告厨房的时尚态度,让做菜时光变得更愉悦。

自然材料受欢迎

除了在颜色搭配上玩出新花样外,材料选择上可以有新的追求,未来的厨房材料在防火、防潮、防污、无毒无害和经久耐用等方面将会更加出色。

风格一体化

在开放式厨房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并喜爱时,统一厨房区域与客厅区域的家具风格就尤为重要,许多家具厂商就选择配套生产了许多客厅家具,以保持客厅与厨房风格的一致性。

隐形的厨房

另一种开放式空间的方案就是把厨房完全隐藏起来,用橱柜设计来完成这项功能是一个好的方法,这样形成的空间更加的简洁干净。

多功能

多功能性这个特性出现在今年许多家具身上,厨房内的家具也不例外。许多时候工作台也是早餐时使用的小餐桌,多变功能可以让生活更便利。

整体艺术化

厨房各种物件之间呈现了统一整体之美、艺术之美,这里不光是烹饪美食的场所,更是一家人互动交流、享受欢乐时光的一片小天地。

厨房从风格颜色的“颜值”到空间配置都显露着用户的个性和品味,因此标准统一的橱柜产品早已不能满足大家的喜欢,带点个人特色与风格的设计才是王道!

德国SACHSEN KÜCHEN 深諳此道,全系列橱柜产品皆提供客户自选的内装顏色。如果喜欢整套橱柜风格更为统一,可依照门板颜色选择同色系内装颜色,如果喜欢颜色跳跃一些,选择素面内装也不失为另一种好的呈现。

时光再老又怎样,惟有美食与品质不可辜负,选择德国SACHSEN KÜCHEN橱柜,让生活更美“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