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天津蓟州区市场监管局通报2018年成品油和车用尿素质量抽检情况

2018-08-21 14:46: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8月20日,天津市蓟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官网通报2018年成品油和车用尿素质量抽检情况。经检验,所抽检成品油和车用尿素溶液全部符合相应国家标准,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检对重点区域及历年抽检不合格的成品油经营单位和车用尿素溶液销售单位进行了抽检,按照国家标准GB17930-2016(车用汽油VIA)、GB19147-2016(车用柴油VI)和GB29518-2013(车用尿素溶液)分别检测并进行判定。共抽检车用汽油6批次,抽样代表量53.2吨;抽检车用柴油6批次,抽样代表量50.2吨;抽检车用尿素溶液5批次,抽样代表量4.8吨。

2018年度蓟州区成品油和车用尿素质量抽检情况

序号

被抽检单位

92#汽油

(批次)

0#柴油

(批次)

车用尿素

(批次)

合格率

1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销售分公司蓟县津京加油站(随机抽取)

1

1

1

100%

2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天津石油分公司蓟州西龙虎峪加油站(随机抽取)

1

1

1

100%

3

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津围公路京哈加油站(随机抽取)

1

1

1

100%

4

蓟县出头岭乡陈各庄加油站

1

1

100%

5

天津市蓟县下仓加油站

1

1

100%

6

天津市蓟县旺达加油站

1

1

100%

7

蓟县西龙虎峪宏通汽车修理厂

1

100%

8

天津市蓟县金润达加油站

1

100%

合计

——

6批次

6批次

5批次

100%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