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了不起的跳战!大自然时尚快闪店玩转“绳技”

2018-08-10 14:0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2018年8月8日-9日,南京弘阳广场,惊现了一家“减压快闪店”,吸引了数万人来“打卡”。高格产品体验、30s极速跳战、压力大跳战、高颜值小礼品……在忙碌的工作日,带来满满趣味与动力,成为刷屏朋友圈的“网红”店,吸引了包括人民网在内的10余家媒体争相报道。

快闪店内分为产品体验区、跳绳挑战区、拍照留影区、礼品兑换区等,每个区域有都各有看点,人头攒动。活力动感的红白色调、线条感极强的几何装饰、潮范儿十足的背景音乐、激情四射的跳绳挑战、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这一系列视听效果都让来到快闪店的每位顾客“一秒入戏”,分分钟随着店内涌动的人潮开启各种新奇体验,完成各种“跳”战。

据了解,这些场景都来自大自然家居打造的“了不起的跳战”快闪店,目的是呼吁大家通过跳绳运动,减压释压,积极面对生活,迎接人生的各种挑战。

目前,“压力”和“忙碌”已经成了现代城市人的生活核心词。每次面对压力和逆境时,是想用积极快乐去面对,还是用烦恼沮丧去面对?当大自然家居的这家快闪店,把城市人所承受的压力赤裸裸地呈现出来,还为此提供了一方释放压力的空间,他们的心被一击即中。

作为家居行业的知名企业,大自然家居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为宗旨,从2014年起,发起“健身强心十年计划”,每年8月份举行以跳绳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健身活动,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号召更多人关注健康,参加体育健身运动。

而这次,大自然家居正是洞察了高压生活下用户减压的迫切需求,同时发现,作为“万能运动”的跳绳,会让身体产生的腓肽效应能愉悦神经,可以把压力和不愉快带走。大自然家居希望通过本次跳绳活动,为城市人提供一个释放压力的场所,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为美好生活加码。

这次的快闪店,虽然只有短短的2天时间,但通过跳绳所带来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正能量,可以助人释放压力,消除阴霾,勇敢地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挑战。快闪店已结束,但“了不起的跳战”的精神与态度还在延续。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第五届千人跳绳挑战赛”已在江苏大自然地板旗下所有门店启动。有压力你、有家装需求的你,赶紧来大自然门店一秀“绳技”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