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高档门窗玻璃未用自爆且无品牌标识 消费者退换货遭拒

2018-08-08 10:08:02 央广网

消费者花4万多元购买的一套高档铝合金门窗,包装上无厂名、厂址、门窗上无品牌标识,而且尺寸不对。销售方阳毅门窗业务经理解释说“无品牌标识是因打标机器坏了”。消费者怀疑自己遭遇业务员“飞单”,却又从阳毅门窗总部客服处查到下单信息,相关负责人也并未否认产品不是自己工厂生产的。消费者四处维权至今仍无法确认该产品的真伪和来源。《天天315》本期聚焦:来历不明的“阳毅门窗”。

央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刘先生在上海工作,今年5月份,他开始翻新装修杭州一处居住了15年的旧房,首先从改造门窗下手。刘先生本打算在家具卖场购买,但一位同事介绍,可以帮忙找熟人拿到优惠价,于是,刘先生从阳毅门窗一位业务经理手中购买了一套高档铝合金门窗。

等待一个月后,花4万多元购买的定制高档铝合金门窗终于到货,但先后到货的两扇窗都无法正常使用,一扇尺寸不对,另一扇在到货当天,还没安装,窗户的玻璃突然自爆了。

包装上无厂名、厂址、门窗上无品牌标识,而且尺寸不对、玻璃未用自爆,刘先生开始怀疑自己可能买到三无产品,他赶紧联系销售方阳毅门窗业务经理徐先生及阳毅门窗官方客服。徐经理说,这是上海分厂做的,它有权利打阳毅的标识。工厂给的回复是那段时间打标机坏了,logo没有打。经过与工厂商量,可以再重新打包返厂,让它打好标识。

刘先生怀疑自己遭遇业务员“飞单”,却意外又从阳毅门窗总部客服处查到下单信息,相关负责人并未否认产品不是自己工厂生产的。阳毅门窗总部负责人也答复刘先生,产品上是忘了打品牌logo,而且有些型号产品不打品牌logo。

刘先生提出换货,但遭到拒绝,之后又提出退货,对方则以产品没有质量问题为由再次拒绝。截至目前,刘先生家的窗户还处在没有安装完成的状态,并且他现在既联系不上业务经理徐先生,也打不通阳毅门窗总部的客服电话。

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芦云律师指出,标识不清或者没有标识,显然有悖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所明定的消费者的知情权。北京潮阳律师事务所律师胡钢也提醒消费者,对于这种定制家具,在签订合同以及选择经营者时务必小心谨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